百斗活化水技术在辽宁的试验:种植户姜占伶的传奇故事_中国访谈网客户端

首页 > 资讯

百斗活化水技术在辽宁的试验:种植户姜占伶的传奇故事

来源:中国访谈网 2021-08-25 10:07

  百斗活化水技术在农业上的首次试验竟然是由东北一位普通农民开启的,这件事本身就是不可思议的新闻。

  故事要从2019年11月说起。当时疫情刚处朦胧期,姜占伶买了一台百斗活水仪,原只是想改善一下家庭饮水,农村多数是从压水井里汲水。他和老伴儿身体都不太好,自从喝上经过赋能的活性水,体质便好了起来,干活特有劲儿,每天一觉睡到天亮,连粗糙的皮肤都显得光亮细腻了。他自觉这下可算是遇到真正的“好东西”了!于是,分享给自家养的猪羊、大鹅和小鸡,可别说,它们也跟人一样变得爱吃爱长不生病,每天欢实的很。接着,他又在屋后菜园子、窗台花盆上也做了对比试验,蔬菜长得很快,叶片油绿厚实,盆花鲜艳,花期也延长了。随后他便想到了自家包种的大棚韭菜……

  这是我第一次去他家听到的讲述,还记得当时的情景,他说的时候那种兴奋劲儿印象十分深,连眼睛都泛着亮光。

  第二次到他家是去年的晚秋时节,百斗科技已经开始向“大农业、大健康、大环保”三个方向全面启动试验推广。而此时,姜占伶在村里已经推广使用了上百台活水仪,所浇灌的大棚韭菜试验成果早已历经两个春韭上市,远近皆知了。这些情况都载录进公司的宣传资料和数据库里,可以说活化水在大棚韭菜上已不是试验而是示范了。

  让我来简述一下使用百斗活化水后得出的四大好处:一是韭菜叶宽且肥厚,质感柔嫩,韭香扑鼻,口感极佳;二是根系粗壮发达,长势快,浇灌2~3遍可以提前半个月收割;三是保存时间长达一个多月不氧化,很耐储存不腐烂;四是实现增产30%以上,由于品质好,市场售价也高出其它韭菜,深受新老客户的青睐,尤其是能在除夕之夜吃上这种韭菜馅的饺子,真是有口福!这些都是来自沈阳、青岛、杭州、上海、石家庄、天津北京等地食客的真实反馈。

  说到这不妨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百斗活化水技术的核心内容:百斗科技利用电磁相互作用纯物理原理,采用功能性材料,通过载体制成能量贴片,形成微型能量源,在其“场能”效应作用下,氢、氧等物质微粒发生等离子态变化,聚集在一起的正、负离子在电流、磁场的作用下产生循环运动。其中大量析出的负氧离子产生负电位,提高氧化还原电位,从而中和水中带正电位物质微粒的电荷快速分解水中细菌、病毒及有害物质,使水呈弱碱性,同时打开了连接水分子的氢键,使大分子团水变成小分子团水(核磁共振频谱半幅宽低于100HZ),具有高穿透性、高渗透性、高溶解性、高扩展性的特点,提升了水的功能维度,成为人们生产和生活中有益生态恢复的多功能性的活性水。

       这些十分专业的术语和概念比较艰涩,总结一句话,现代量子科技正在悄悄地改变着农业,包括韭菜!

  七月初,我又驾车去了北镇汤屯村。今年初,浙江百斗新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第一块基层推广工作站的牌匾正式颁发给姜占伶站长,从此他更上一层台阶,造福乡邻。我们盼望高科技技术研发成果能够尽早尽快接地气,从最基层着手推动,走入乡镇村庄,走进田间地头,开花结果。而我们的主人公姜占伶的故事仍在继续,因为百斗活化水在农业上的广泛推广与应用才刚刚开始……

  (记者 海涛)

相关阅读

风骨——刘京版画作品展亮相长沙

2022-11-07 10:03

首届旗韵∙印象旗袍模特大赛在中街∙盛京龙城启幕

2022-07-03 10:44

爱心企业家:颜海江

2022-07-01 17:02

营口“油条哥”江佳宝 “抗疫”爱心暖滨城

2022-03-23 13:00

湖南慈利产业开发区:卯足“虎”劲 工业园区加速跑

2022-02-25 17:00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