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_中国访谈网客户端

首页 > 资讯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访谈网 2021-09-04 16:23

  中国访谈网9月4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陈燃)9月3日上午,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德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梧州市龙圩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远志,梧州市龙圩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黎民祥、院长黎仲光、副院长钟美芳、副院长江妮、办公室主任袁自杰、医务科主任岑思华、护理部主任黄惠珩,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何建军、校党委书记易锋、教务处处长聂志成、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吴晓晴、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炯宇、护理系主任叶向柳、教务处实习科科长李鹏等出席签约仪式。校长何建军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何建军校长向出席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同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院合作是学校强化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深化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校院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学校和医院的内涵建设,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医药卫生专门人才。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面加强与龙圩区医疗单位的合作,积极探索服务基层卫生发展的新模式,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梧州市龙圩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远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签约,既是提升校院双方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也是积极构建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切实举措。希望校院双方将以“平等互利、优先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为合作原则,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促进龙圩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高速发展。

  梧州市龙圩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黎民祥指出,院校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解决龙圩区基层医疗人才培养能力不足的问题,建议院校双方加强协作,积极探索服务基层的医疗人才培养新模式,并表示将在学科专科建设、人才队伍提升、平台搭建提质等方面给予支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梧州市龙圩区妇幼保健院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园环境和各教学单位教育教学设施设备。

相关阅读

风骨——刘京版画作品展亮相长沙

2022-11-07 10:03

首届旗韵∙印象旗袍模特大赛在中街∙盛京龙城启幕

2022-07-03 10:44

爱心企业家:颜海江

2022-07-01 17:02

营口“油条哥”江佳宝 “抗疫”爱心暖滨城

2022-03-23 13:00

湖南慈利产业开发区:卯足“虎”劲 工业园区加速跑

2022-02-25 17:00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