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_中国访谈网客户端

首页 > 资讯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访谈网 2021-09-04 16:45

  中国访谈网9月4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陈燃)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保障校园安全与稳定,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9月2日下午,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何建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以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建筑与施工安全、实习实训安全为重点,先后来到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云机房、实验实训室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对各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制、自查自改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中,何校长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安排情况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以及安全工作取得的阶段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督查中发现的安全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完善意见。

  何建军校长要求,安全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落细、落小、落严、落全,发现问题,要快速落实整改工作。各单位要形成合力,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阅读

风骨——刘京版画作品展亮相长沙

2022-11-07 10:03

首届旗韵∙印象旗袍模特大赛在中街∙盛京龙城启幕

2022-07-03 10:44

爱心企业家:颜海江

2022-07-01 17:02

营口“油条哥”江佳宝 “抗疫”爱心暖滨城

2022-03-23 13:00

湖南慈利产业开发区:卯足“虎”劲 工业园区加速跑

2022-02-25 17:00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