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董氏品牌价值 81.98亿元 后疫情时代发展前景可期_中国访谈网客户端

首页 > 资讯

百年董氏品牌价值 81.98亿元 后疫情时代发展前景可期

来源:中国访谈网 2021-10-30 22:27

  2021年10月22日,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监督管理中心和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传来消息: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报送的“百年董氏”、“宝驹”、“营宝驹”的品牌评估价值为81.98亿元。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氏膏药传人董增军表示,权威部门对我公司品牌价值的评估,既是一种鼓励同时也是对公司及全体代理商的一种鞭策,后疫情时代,我们更需努力,不辜负全国人民的希望和要求,为祖国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和传承祖国优秀的中医药文化不断做出更大的努力。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监督管理中心和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颁发的品牌价值证书)

  (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近照)

      企业转型 下岗职工受益多
  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医药膏方研发和生产、销售的专业企业。早在2016年前,董氏膏方传人董增军经过10年无数次的试验,掌握了膏贴的熬制技术,并在祖国大江南北的药店进行推广,销售额逐年递增。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公司逐渐转型,依托互联网大力发展微营销经营模式,为上万名下岗职工、待业青年及农村家庭妇女及残障人士提供了就业岗位,为社会稳定及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吉林省的女工荣守云下岗后接触了百年董氏企业,她历尽千辛万苦,从2017年11月9日开始,荣守云只身一人来到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开拓陌生市场,2018年4月11日开设了第一家专卖店,从此,她在吉林、黑龙江、山东等地开发市场,至2021年6月19日,荣守云带领的荣鑫团队先后建立了15家百年董氏膏方专卖店、理疗店和体验店,多个省份的风湿骨病患者因此受益,因为业绩突出,董增军亲自为其颁发了“最佳创业奖”荣誉证书。

  (董氏公司董事长董增军为荣守云女士颁发“最佳创业奖”)

  (百年董氏荣鑫团队开设的第15家专卖店)

      不忘初心 热心公益受赞誉    

  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就将关爱与奉献做为公司的核心文化内容,在公司培训会上董增军多次强调,公司及代理商要发扬祖国优秀的中医药文化,首先须有仁爱之心,公司若想长久发展,更要具备利他之心。

  多年来,营口百年董氏公司多次组织员工及代理商深入农村敬老院、武警部队和环卫处献爱心,疫情爆发最严峻的时刻,董增军带领公司员工走上街头、深入社区为市民分发防疫口罩。“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公司代理商在全国各地将爱心层层传递,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及加入志愿者团队做义工等不同的方式,服务社区、奉献社会,公司不断收到各地的喜报和锦旗及感谢信。

  (百年董氏企业慰问武警部队)

  (疫情防控严峻时刻百年董氏公司董增军带领员工走上街头为市民分发口罩)

       彰显品牌 多款膏方“名特优”

  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先生要求公司的各级代理商不仅是供应商,更要成为专业的服务商。在他的倡导下,公司从2017年开始,每年都从代理商中选拨出多位业务娴熟、表达力强、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士逐渐培养成公司的讲师,肖宝双、朱波、贾云笑、安德国、李晓玉、卢波、刘亚芬、荣守云、杨凤美、迟琴、于艳华、李知心等一大批讲师脱颖而出,每周一至周六的晚八点在专业群里为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传授膏方的药理知识及贴敷的方法和实践技能,为大批的患者解除了病痛。

  不仅如此,2017年9月,公司还选拔优秀代理商进入北京大学的专业班进行培训,提高代理商的视野和服务顾客的能力,同年12月,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始在营口有针对性的开班讲学,提高不同级别代理商的服务技能和开拓市场的能力,直至疫情爆发,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没有间断过。

  (百年董氏公司组织优秀代理商赴北大学习)

  为更好的彰显品牌的影响力,2018年,百年董氏公司向中国名特优商品认定中心申报,经过专家认定,百年董氏公司生产的乳腺护理贴、颈肩腰腿型冷敷贴、活血化瘀贴、前列康舒贴等多款膏贴通过中国名特优商品认定中心认定,从此那个特殊的小绿贴成为代理商心中辨识率最高的标贴,当时东北只有百年董氏公司通过此项认定。

  (百年董氏公司产品获得名特优商品认定证书)

  (百年董氏公司部分获得中国名特优商品认证的膏方产品)

  (中国名特优商品绿色标识辨识率非常高)

      品牌评估 再接再厉启新程

  随着百年董氏公司知名度的提升,国内外的企业和政府机构不断邀请董增军前往当地讲学、参观和商谈合作事宜。

  (董增军随中国企业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

  在2018年2月4日于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的"好友邦金服杯·第七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领袖年会"上,当时的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中国最具合作价值创业创富诚信平台”、“中国互联网+商业模式变革十佳创新案例奖”两项殊荣,并获得"金牌服务优秀企业"称号,董事长董增军先生获得“2018诚信中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近年来,董增军先生先后受邀奔赴新加坡、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国家考察,为传播中华中医药文化写上了浓重的一笔。

  (董增军先生与新西兰前总理合影)

  (董增军随中国企业代表团出席俄罗斯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2021年金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监督管理中心和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评估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报送的“百年董氏”、“宝驹”、“营宝驹”的品牌,评估价值为81.98亿元。董增军先生表示,这是公司全体员工和全国的代理商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更是权威部门对公司的鞭策和鼓励,公司将带领广大代理商一道,秉承为大众送健康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监督管理中心和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颁发的品牌价值证书)

  (百年董氏公司董事长董增军鼓励代理商学习和掌握中医适宜技术)

  董增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公司将竭尽全力扶持代理商打造一流服务的实体店,用特色膏方产品和精湛的中医技能为千家万户服务,公司将逐步开发适合实体店的膏方产品,确保实体店盈利递增的同时,鼓励代理商向复合型人才过渡,不断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实现共同富裕目标,夯实全民健康的基础。

  (记者 杨爱军)

相关阅读

风骨——刘京版画作品展亮相长沙

2022-11-07 10:03

首届旗韵∙印象旗袍模特大赛在中街∙盛京龙城启幕

2022-07-03 10:44

爱心企业家:颜海江

2022-07-01 17:02

营口“油条哥”江佳宝 “抗疫”爱心暖滨城

2022-03-23 13:00

湖南慈利产业开发区:卯足“虎”劲 工业园区加速跑

2022-02-25 17:00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