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5月29日讯 (特约记者 黄岳云 通讯员 唐剑)5月29日,慈利县x11战队30多名队员和慈利县爱心10帮1慈善会共同举办了一场公益钓鱼争霸赛,并将钓来的200多斤成年鱼送到零阳镇敬老院,作为端午节礼物孝敬该院20多位孤寡老人。

  

x11战队走进敬老院

  

队员们满脸笑意的分享战果

  

队员们与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合影留恋

  慈利县x11战队当初是由6名钓鱼爱好者发起成立的,2016年8月1日成立行营x11战队!起初由6人慢慢的发展到30多人,在队伍发展中,大家热衷于公益活动,这使得越来越多有爱心、热爱钓鱼的人士喜欢上了这个团队,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能更大更好的为社会多做一点贡献,在端午节前夕 ,x11战队决定5月29日与慈利县十帮一慈善会共同举办公益钓鱼争霸赛之爱行敬老院活动,比赛中队员们在炎热的烈日下汗如雨下,为了防止中暑,细心的鱼塘老板还专门为队员们送上预防中暑的药,整场赛事下来队员们为老人共钓获了价值2000元的鱼,比赛结束后所有队员来到养老院,刚进大门就看见了老人们充满爱意的笑容,心中顿时感觉很暖,感觉就算流再多的汗 甚至哪怕流血,看到这样的笑容也感觉值了。

  “希望x11战队能够带动更多的钓鱼者为这个现实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 该队一名叫颜耀云队员动情的说出心里话。

  

此项活动引起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