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慈利县广大美居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德军_中国访谈网客户端

首页 > 商界

专访慈利县广大美居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德军

来源:中国访谈网 2021-03-29 19:55

  中国访谈网讯(撰稿 杨旭东 黄岳云)今年正月刚过,在湖南(慈利)广大美居家居有限公司的A家家居大型卖场办公室内,午后的阳光穿过玻璃撒在曾德军的身上。他一边笃定神闲地泡茶,一边对前来拜访的客户说:放心,家具一定包你满意。而脸上洋溢着自信与充实。

  此时正值广大美居创立的第五个年头,也是广大美居发展最好最快的阶段;从品牌初创到享誉行业,从市场布局到品牌提升,广大美居迅速成长,成为慈利县整体家具定制行业的佼佼者。而这一切在曾德军眼中不过是“万里长征才刚刚开始!”

  “不怕吃苦,敢为人先”是曾德军对自己的自我评价。“我们这一代人伴随着市场经济的大潮而成长。在接触市场,感受市场的过程中,以自己无数次的跌打滚爬获得经验,判断方向,寻找商机。”24年前,曾从事医药行业的曾德军在发现家具行业的前景后,毅然回乡创业。而他的经商路径却是守正出奇。2015年,曾德军曾与成都某品牌家具签订合约。当收到第一批货后,他发现供货商混进了几套检测不合格的家具,企图“蒙混过关”。他一眼识破,立即表态以次充好坚决不行,坚守产品质量就是对消费者最大的诚信,哪怕自己承担损失,也要坚持销毁残次品。随着业务发展,市场越做越大,在业内树立了较好的口碑,得到客户的认可。他说:“家具的质量掺不得着半点假。这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更是企业服务的宗旨。”

  曾德军表示,企业的每一步发展都充满艰辛。在自己发展的历程中,最艰难的阶段是2016年11月20日晚湘西东市突发的那场火。一场大火把先前的卖场烧得一干二净,面对一堆灰烬,他最先想到的是客户的订单。一个星期时间内,他多方联系紧急调货,将所有急需订单全部配送到位。事后,社会各界人士募捐20多万元现金帮助他解燃眉之急,然而他却委婉谢绝。他说,自己能承担的坚决自己承担,不能给社会拖后腿。他也坚信,彼此鼓励,彼此帮助,笑到最后一定是自己,自己就是真正的赢家,事实证明,他最终坚持下来,完成了自我的蜕变和升华。

  当下,家具定制市场从开始的定制衣柜、定制橱柜到现在的全屋定制、集成定制,家具企业的定制之路倾向于走多元化道路,家具企业纷纷将触角伸向包括卧室、客厅、餐厅、书房等在内的整体家居产品。曾德军表示,目前,广大美居经过五年的内涵式积聚,已经实现了以完善的产品,完成全屋定制,以产品的细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不同审美偏好的消费。

  当下流行的“工匠精神”在曾德军的解读中就是要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业多年,曾德军曾多次前往沿海一线城市了解家具行业动态,不惜花费时间精力,孜孜不倦,反复推敲新产品,不经过严格检测标准的产品绝不轻易交货。“这是对客户负责,同时也是对我们自己的品牌负责!”

  到知名家具生产厂家实地“探底”

  在曾德军眼中,公司最大的资产就是人才。英雄不问出身,企业就要不拘一格用人才,企业需要做的就是为员工提供成长的平台。“企业领导者要认识到业以才兴,既要有识才之眼,又要有容才之量,善用聚才之法,从而人尽其才,还要让他们有种家的归属感,那么人才济济指日可待。”

  这样的理念指导下,广大美居以包容性的发展,让企业跟真正的优秀人才之间,产生了智慧的巅峰冲撞与体验。广大美居遵循以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和待遇留人的宗旨,从制度上着手,在管理中落实,在承诺上兑现,最终实现了企业、社会和个人的多赢。

相关阅读

梁运坤:深山潜心造好莓茶

2022-06-04 17:29

新商业文明践行者——刘勋

2021-06-28 17:06

邱富豪出来了,大山里创业致富的“带头大哥”

2021-06-17 18:20

专访红袖集团创始人李娜:客服外包服务事业的前缘今生

2021-06-04 20:23

专访慈利县广大美居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德军

2021-03-29 19:55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