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思享者

同床异梦是一个汉语词汇, 其广义为相处的两个人不是同心同德,而是貌合神离。 美国的国家构建形式 也可以形容为同床异梦。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03 20:02

韦 勇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让中医、中医文化、中医药治疗突显在公众面前。无论是国家层面组织中医医疗团队支援武汉,还是各省区市先后发布中医药防治诊疗方案;从院士,到百姓

03-18 12:43

  “火神山、雷神山”已然成为此次疫情驰援中的两座丰碑。但作为丰碑背后的众多微小分子——冒着感染风险、夜以继日埋头建设的农民工们,在回到自己赖以生存的家乡之后,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关照。

赵皖西

新周刊

03-10 15:45

  如果你在打车的时候,发现副驾驶还坐着一个人。你会有怎样的想法?是坐上这辆出租车的后排,还是转身离去?

vieng

中国新闻网

12-05 13:53

打破级别让普通员工也可拿百万年终奖,带头自罚一百万,卸任华为副董事长……过去一年多里,来自华为内部的诸多信息都让外界感觉到,作为华为的灵魂人物,任正非和华为一起正在加速锐意的自我改革。

Andy

互联网

04-08 13:36

春晖使者王德贵,甘龙镇浑泉村人,浑泉村春晖社发起人,松桃汇丰集团董事长、贵州天九众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天九幸福控股集团贵州控股股东。

Andy

春晖人物

12-05 10:52

逐浪大神作者,代表作《绝世狂兵》,擅长都市兵王文,其文风大气,内涵丰富多彩,质量颇高。

Andy

12-01 17:06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11月30日在北京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他赞赏当今的中国是全球治理的积极参与者,认为如果没有中国在诸多领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他担任联合国秘书长的10年就不会取得像现在一样的成功。

Andy

中新社

12-01 17:04

小米公司的办公楼里迎来了一批企业家朋友,“中国绿公司联盟圆桌会·小米站”活动在这里举行。其中有我熟悉的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等老朋友,还有初次见面的绿公司联盟60余位企业家朋友。

Andy

钛媒体

10-29 12:26

“十年前成都可能是国内的一个大城市,今天的成都完全可以称为国际化大都市。”这是银行家、前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欧兆伦对十年来成都改变的最大感受,从2008年首次到访成都到现在每年2、3次的考察,欧兆伦对成都的发展速度感到惊叹,“成都10年来的发展从来没有缓慢过。”

Andy

华客壹家

10-28 21:16

 47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