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本网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暨《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1周年,特举办中俄两国艺术家书画联展,现现面向两国艺术家征集

中国访谈网

07-10 14:45

  6月27日,由奥杯赛文学院与长沙界限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的奥杯赛文学院长沙分院,在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挂牌成立。

vieng

中国访谈网

06-27 20:01

  奥林匹克杯全国作文大赛由文坛泰斗冰心(1900-1999)倡导创办并题写赛名,是被社会认可为国内最权威的作文赛事之一,曾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作文竞赛品牌”。

vieng

综合

06-11 12:22

  中国访谈网(www.fangtan.org.cn)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中国传媒经济协会进行业务指导,《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运营的人物访谈类新媒体平台。网站紧跟国家和党的倡议,挖掘国人好人好事,力争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更多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陈欣

中国访谈网

04-04 19:49

  2019中国经济传媒大会今天在绍兴举办。百余经济传媒老总,百位工商金融大咖,近百地方政府官员,齐聚历史文化名城,热议经济治理现代化,共话改革发展新动力,探寻中国增长新空间!请允许我代表大会主办单位,热烈欢迎大家参加本届大会!

vieng

祖国网

12-07 20:45

  为了进一步响应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国际经贸文化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中国、老挝以及东南亚各国民间交往和文化交流。

vieng

中国访谈网

12-01 15:20

  中国访谈网作为讲述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的重要媒体力量,凭借自主创新、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2019年度代表性网络媒体奖”荣誉。

Andy

中国访谈网

11-29 13:38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中国红色文化基因,宣扬新时代爱国拥军先进事迹,讲述老兵的故事,展现退役军人创业的风采,歌颂新时代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军民融合频道在中国访谈网正式上线。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07-13 21:10

  中国访谈网(www.fangtan.org.cn)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中国传媒经济协会进行业务指导,多年媒体运营经验的界限网络承办运营的人物访谈类新媒体平台。

阿虎

中国访谈网

05-04 14:37

  为适应新媒体技术的快速发展,加强与经济媒体在短视频领域人才、技术、市场、渠道、资本等方面的服务和合作,积极推动经济媒体的深度融合

Andy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03-27 14:35

 25    1 2 3 下一页 尾页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