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携手克难,勇夺战“疫”大胜利

发布时间:2020-03-10 18:40:3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2020年3月6日,中共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党委委员、中共湖南省非公企业投资商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李国辉、中共湖南靠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成灿松、湖南骉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益辉,湖南湘翔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忠等来到长沙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直属一大队,看望和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并为一线干警送来了口罩、防护服和捐款等。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余翠香摄影报道)

  中国访谈网讯(记者:成灿松 瞿长成 李纪闻 ) 2020年3月6日,中共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党委委员、中共湖南省非公企业投资商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李国辉、中共湖南靠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成灿松、湖南骉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益辉,湖南湘翔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忠等来到长沙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直属一大队,看望和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并为一线干警送来了口罩、防护服和捐款等。

  直属一大队大队长虞琦、教导员刘强辉、副大队长李军西等大队在长的主要负责人陪同并进行了短暂座谈交流。

  在大队会议室短暂座谈交流中,大队长虞琦在对各位企业家的到访和关心表示感谢,随后简要的介绍了相关情况。长沙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直属一大队是以芙蓉区为主要区域进行公共交通治安管理的公安部门,主要职能是依法维护辖区公共交通行业的治安秩序,打击发生在公共交通系统的扒窃案件和侦查发生在公共交通车辆内及站区、站点的其他刑事案件,查处发生在公共交通车辆及站区、站点内的治安案件,协助有关部门查处非营运性车辆、非法营运活动等,负责公共交通治安管理的指导、协调与服务。

  大队教导员刘强辉接着也介绍了有关情况,刘教导员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共交通成为疫情防预、管理、控制、查询、追源的重要地点。长沙紧邻武汉,人员流动量巨大,直属一大队全体干警听从党的号召,服从命令和指挥,坚守岗位,临危不惧、无私奉献,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守护着辖区60多万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

  李国辉书记代表部分非公企业和企业家,表达了对全大队公安干警的尊敬、钦佩和感谢。李书记强调,公共交通阻击疫情,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关键阶段、最重要的战场,全大队公安干警担当作为、忠于职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是人民群众信赖的中坚力量。希望大队公安干警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特别注意个人的安全,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取得胜利。

  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各位企业家简要介绍了公司、员工以及目前复工等情况,大家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也非常愿意交流沟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以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衷心祝愿各位公安干警保重个人安危出色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而共同努力。

       
短暂座谈后,大家愉快地合影留念。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