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国私会拥军酒店随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慰问广东省军区广州第二退休干部休养所

发布时间:2019-12-13 18:13:4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公司随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领导一行来到广东省军区广州市第二退休干部休养所慰问,向军队离休干部送上食品、精美画册和文化艺术品,以表达对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崇敬之情。经付学所长、王玮政委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

  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瞿长成 李纪闻)2019年12月11日下午,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公司随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领导一行来到广东省军区广州市第二退休干部休养所慰问,向军队离休干部送上食品、精美画册和文化艺术品,以表达对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崇敬之情。经付学所长、王玮政委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新闻宣传处处长李圣杰、项目发展运营中心主任周建凯、秘书长帅才英,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锋、常务副总裁陈家庆、招商一部总监沈思扬、投资中心执行总裁高振武、招商二部总监李友冬、技术中心执行总裁熊少军,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副总编瞿长成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座谈会现场慰问座谈会现场

  经付学所长在慰问座谈会上首先代表干休所全体工作人员向慰问团一行前来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说,广东省军区广州第二退休干部休养所承接服务范围非常广,纵跨海珠、天河、白云三大区域,现有老干部较多,全部都是军职退休干部,服务保障任务重,压力大,对工作人员服务素质要求很高。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央军委对离退休军队干部非常关心和爱护,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服务政策。我们以“服务保障为中心,以安全为底线”,全力做好老干部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各项任务完成得非常圆满,服务工作做得非常精细,全年无一起投诉事件,受到广州军区领导的一致好评。今后,我们将继续落实好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指示,更好地为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所里的老红军、老干部能安享幸福晚年。

经付学所长在慰问座谈会上讲话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在慰问座谈会上指出,革命老红军、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绒马一生,在战争年代付出太多,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国家经济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值得我们尊重和敬佩。到了晚年,需要我们全社会在衣食住行方面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安全保障。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基金会是在推行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成立的全国首家涉军军民融合基金会,主要工作职能包括拥军优属、优抚安置和开展国防教育,为复退军人提供服务保障也是基金会的常项工作。自2017年以来,基金会已连续二年承接了广州市和白云区复退军人服务中心的社会服务,为复退老兵提供信访接待、就业安置服务和军烈属的优抚工作等。今天,我们携手爱心企业家一道带上慰问物资来到干休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军人老前辈的崇敬之情。

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讲话

   张伟锋董事长代表拥军酒店在慰问座谈会上发言。他说,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是8月3日在广州注册成立的全国首家拥军连锁酒店,拥军酒店的创办和落地,不仅能为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现役、退役军人提供温馨家园,也会为退役军人提供众多的就业岗位,解决退役军人转业就业安置问题。拥军酒店将打造成陆、海、空等各类风格主题酒店,未来3-5年时间,拥军酒店将不断做强做大。我们将在每一个拥军酒店里设立一个红色文化博物馆,展示当地特色的红色文化,免费向社会大众开放,传承红色文化,开展国防教育,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加入到拥军酒店的队伍里来,更多了解部队的生活和部队官兵的需求。拥军酒店的口号是“爱国必拥军,舒适又放心”。今后,拥军酒店在收获经济效益的同时,会更广泛地开展双拥活动,收获更多的社会效益。


国私会拥军酒店董事长张伟锋讲话

  慰问座谈会结束后,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国私会拥军酒店与广州市第二退休干部休养所进行了慰问物资的交接仪式。

慰问物资交接仪式

  最后,广东省军区广州第二干部退休所领导与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连锁公司的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