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原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87369部队复转军人与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举办春节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21:24:1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2020年1月16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韶关87369部队复转军人与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在广州举办2020年春节联谊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佳节,重温军营梦,再叙战友情,共同展望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的未来前景,共话军民融合发展的美好蓝图。

  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记者瞿长成 李纪闻)2020年1月16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韶关87369部队复转军人与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在广州举办2020年春节联谊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佳节,重温军营梦,再叙战友情,共同展望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的未来前景,共话军民融合发展的美好蓝图。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领导与87369部队战友们合影

       原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87369部队主任顾桂明带队(七十年代担任主任的曾传玺因年迈未能亲临现场)等22名复转军人参加了联谊会。原广州军区(现南部战区)装备部军械装甲部部长、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顾问张洪举大校,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宣传新闻处处长李圣杰、军民融合产业项目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兼军民融合高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李荣福、基金会项目发展运营中心主任周建凯、法务处处长冯常州、财务总顾问刘瑰华,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总编瞿长成等与87369部队复转军人一起联欢,喜迎新春佳节。基金会秘书长帅才英主持了本次会议。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在联谊会上向到会的87369部队复转军人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他感慨地说,87369部队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部队,曾荣获全军先进基地仓库荣誉称号,为军队建设、保卫国防作出过突出的贡献,历史将永远记载着你们的光辉业绩,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曾经付出的辛劳与汗水。他表示,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在新的一年里,将加大开展双拥工作力度,发动社会各方力量,整合资源,切实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工作,有效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创新服务内容,以实际行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讲话

  原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87369部队主任顾桂明代表战友们在联谊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37年前后勤部韶关87369部队战友们在军营里同甘共苦,大家共同生活、学习、训练,一起度过的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用年青的生命展现一名军人的骄傲和自豪,用热血与汗铸就金色盾牌。他非常感谢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为部队战友们提供这样一个非常好的联谊平台,并衷心祝愿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在新的一年宏图大展、大有作为!


原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87369部队顾桂明主任讲话

  原广州军区(现南部战区)装备部军械装甲部部长张洪举大校在联谊会上充分肯定了87369部队复转军人过去对国防事业、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向他们表达崇敬之情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对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一直以来广泛开展双拥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复转军人,竭力为复转军人提供各项周到服务表示由衷赞赏。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对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搭建好军民友爱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东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原广州军区(现南部战区)装备部军械装甲部部长张洪举大校讲话

  联谊会上,87369部队战友们豪情满怀,精神焕发,他们互叙衷肠,共同回忆部队军旅生涯经历过的激情岁月,共叙朝夕相处结下的那份浓厚的战友情,共同憧憬新时代军民一家亲的美好未来。联谊会在热烈、友爱、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原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87369部队部分战友合影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