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热烈祝贺:2020一带一路.向世界招手年度启动仪式线上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3-16 09:54:4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记者:刘子阳 李圣杰) 一带一路“向世界招手”全球启动仪式; 全球华人,以爱与和平一同向世界招手!

  中国访谈网(记者:刘子阳 李圣杰) 一带一路“向世界招手”全球启动仪式, 全球华人,以爱与和平一同向世界招手!

  3月8日,向世界招手.同唱一首歌全球联动,向世界招手2020年度活动启动仪式在线上进行,相约全球华人和全国人民在家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同祝愿世界平安,人民安居乐业,身体健康!

  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人代表用歌声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表达对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当天下午13:00-14:00,约定时间,人们在线上、朋友圈分别隔空响起了嘹亮的歌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歌声传遍中国大江南北,传遍世界!这是中国力量!这是能量的传播!

  团结就是力量!抗击疫情,中国必胜!

  节目流程

  13:00 参与人士自拍一张照片,和活动海报一起发朋友圈;

  13:05~13:30

  唱歌五首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我的祖国》

  3、《团结就是力量》

  4、《让世界充满爱》

  5、《明天会更好》

  13:30~14:00

  专家抗击疫情专题视频分享

  14:00 发朋友圈结束活动

  (将朋友圈截图通过组织者发回活动组委会)

  备注:有直播工具的,可以在线直播参与活动,提前给亲友们分享。

世界纪录认证官,向世界招手和平亲善大使余淑琴在线上见证本次活动全球启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