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北大博雅——百年董氏电商品牌建设研讨会在营口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18:09:3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9月11日,北大博雅——百年董氏电商品牌建设研讨会在营口万达营销中心百年董氏多功能厅举办。

  中国访谈网9月11日讯(记者/杨爱军)由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主办,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元培商学院、营口自贸区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辽宁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北大博雅——百年董氏电商品牌建设研讨会2020年9月11日上午在辽宁营口万达营销中心百年董氏多功能会议厅举办。

  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执行主任、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院长杨尚东,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全国文工委副主任徐福庆,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副理事长、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世明,辽宁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办公室主任于雪晶,辽宁民营企业协会营口分会会长王军,营口中华文化传播志愿者协会会长段学刚,中艺(营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昆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辽宁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董事长董增军就百年董氏电商品牌创建与发展,及企业团队建设、品牌宣传、文化建设等方面面临的一系列亟需提升的问题,向与会领导、专家和学者征求意见。

  (辽宁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在研讨会上向领导、专家和学者征求意见)

  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执行主任杨尚东博士针对辽宁董氏企业产品复购、营销团队裂变、专业人才培养和如何留住人才等问题,为百年董氏企业发展及品牌建设把脉号诊,提出了自己的真知酌见。他指出,将初级阶段的事业伙伴代理商从利益共同体变成事业共同体是很多发展中电商企业面临的共同难题,从创业阶段步入成长阶段的董氏企业以稳健的市场实践,为中国电商企业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成功之路,百年董氏的经验值得我们总结和探讨,希望百年董氏在制度建设上不断完善,不断创新思维、创新模式,优化发展路径,谋求更快更好的发展。

  (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执行主任、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院长杨尚东在研讨会上发言)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全国文工委副主任徐福庆就如何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如何提高产品质量,加大企业宣传力度,用企业文化影响人、感召人,为企业注入灵魂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全国文工委副主任徐福庆在研讨会上发言)

  中艺(营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昆就如何抓住乡村振兴的大好机遇,结合一村一品的品牌建设,用电商直播等方式方法进行经营和模式创新提出了建议。

  【中艺(营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昆在研讨会上发言】

  辽宁民营企业协会营口分会会长王军就如何抓住全社会大力发展康养事业的有利时机,如何有效地利用社区服务的契机发展董氏膏方事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辽宁民营企业协会营口分会会长王军在研讨会上发言)

  营口中华文化传播志愿者协会会长段学刚就如何传承祖国优秀的中医药文化,如何做好企业的道德培育和道德引领提出了自己的主张。

  (营口中华文化传播志愿者协会会长段学刚在研讨会上发言)

  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副理事长、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世明主持了研讨会。

  (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副理事长、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世明主持研讨会)

  (出席研讨会的领导、专家、学者及部分嘉宾合影)

  王世明指出,北大博雅是中国品牌的孵化器,是商业智慧的播种机,是创新发展的发源地,百年董氏是中国电商界的一匹黑马、一面旗帜,特别是当前在全国上下大力推行网红经济的新形势下,北大博雅与百年董氏强强联合举办这次研讨会,具有非凡的意义,必将助推营口网红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