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百年董氏商业培训基地在营口万达营销中心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3 07:45:0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0年9月12日,百年董氏商业培训基地在营口万达营销中心(A座)13楼百年董氏多功能会议厅正式启动。

  中国访谈网9月13日讯(记者/杨爱军)2020年9月12日,百年董氏商业培训基地在营口万达营销中心(A座)13楼百年董氏多功能会议厅正式启动。

  来自广西、河北、山东及东北地区的近百位经销商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且开始接受为期三天的中医适宜技术培训、传统文化培训和营销技能培训。

  (学员签到)

(学员学习技能)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原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先生致辞)

  董增军先生在致辞中说,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传统的企业成功转型后,积极响应国务院的号召,在全国企业中率先对员工及代理商进行了电商法的培训和考试,有效提升了营销队伍的整体法律意识和营销水平,并且公司相继申报获批了多款名特优商品标识,定期组织代理商进行中医技能培训,最近企业又升级为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颁《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召开百年董氏电商平台品牌建设研讨会,这一切表明,董氏公司勇于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和引领者,勇于推动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有效调动员工创造力,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今天,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时候,公司投资近1000平方米的董氏商业培训基地正式启动,标志着我们公司的发展有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们希望百年董氏企业的代理商和员工做诚信守法的表率,带动代理商全员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的提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增强爱国情怀,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旺、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殷维就代理商普遍关心的“代理十问”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深入浅出地传授了营销策略和方法。

  (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殷维讲座)

  营口中华文化传播志愿者协会会长段学刚为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传统文化课程,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段学刚先生讲座)

  高级健康管理专家、高级营养专家、营口康正堂颈腰痛康中心法人郑权为代理商学员讲授了一堂如何预防和诊治颈椎疾病的基础课程,并就如何传承祖国优秀的中医药文化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郑权先生讲座)

  传统文化及国学讲师滕立权先生以孝道为立足点,为学员讲授如何处理家庭、社会以及客户之间的关系,他叮嘱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中医文化传承者。

  (滕立权先生讲座)

  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爱心大使”、专职讲师邱峰为高级学员班指点迷津、悉心传授中医实战技能。

  (邱峰传授实战技能)

  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和传播善、爱、平等、互助文化的企业,各地代理商的善举层出不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的张华金用所学中医技能不仅为瘫痪在床13年、46岁的女患者张树梅带来了生活的希望,还和爱人一起捐助张树梅一家人生活物品,当地群众交口称赞。

  (张华金学员在课堂上)

  曾获百年董氏“最佳创业奖”的荣守云女士在自身生活条件改善后,不忘初心,带着10余人的团队到营口来学习。她说,我有义务和责任让我团队的每一个人通过学习和拼搏改变命运,让每个人生活得更幸福。

  【荣守云(右四)和她带来的荣鑫团队部分学员】

  (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向学员展示公司获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明(中)为学员传授销售技能并颁发授权证书】

  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表示,百年董氏商业培训基地今后将组织学员进行常态化和专业的技能培训,将代理商培养成具有专业技能的服务商,让更多的患者受益,为更多的人送去健康。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