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20百度爱采购实地商家专场深圳站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14 16:05:16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2020年9月12日,由百度爱采购携手卓采汇(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深圳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办的“百度爱采购实地商家钜惠专场”圆满落幕。  百度爱采购市

  2020年9月12日,由百度爱采购携手卓采汇(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深圳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办的“百度爱采购实地商家钜惠专场”圆满落幕。

  百度爱采购市场经理熊波先生、黎连荣女士,卓采汇总经理闫佳明先生,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现场邀请了南方网通,八方资源网,中科商务网,商舟网等B2B行业大咖莅临现场共享峰会盛宴。

  本次实地商家钜惠专场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卓采汇与中小企业家的联系,与在场的企业家们面对面更直接的解决营销难题,同时卓采汇也为中小企业的线上营销推广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撑与帮助。

  百度爱采购市场经理熊波先生进行《实地商家—中小企业生意加速利器》主题演讲,从当今中小企业营销痛点切入,对百度爱采购实地商家升级权益做了深度解析。为帮助企业快速获取客源,百度爱采购推出升级版实地商家,打通企业私域流量促进搜索直接获客,满足买卖双方的需求,实现了获客简单、直接、高效,实地商家将成为中小企业生意加速利器。

  现场我们还邀请了广东区域平台优质商家莅临现场,百度爱采购市场经理黎连荣,卓采汇总经理闫佳明为优质商家颁发奖牌。同时现场的优质客户也对他们与卓采汇合作期间的一些成功经验做了分享。

  会议中卓采汇(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佳明先生发表《营销新领域,获客新阵地》主题演讲,从当前营销形势下中小企业面临的转型难题,到从合作客户的实战案例解析平台客户在互联网应用的成功。百度爱采购联合卓采汇,接入全网优质资源,优质站点,优质在线商家和商品遍及各行各业,覆盖品类全面。搜索快速精准,一站直达全网信息,帮助中小企业互联网应用成功,为中小企业在百度爱采购上轻松打造优质商家。

  现场的分享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强烈共鸣,并得到了各位企业家积极响应和支持,会议尾声各位企业家纷纷与签约处咨询合作,爱采购实地商家的升级权益,优质客户案例分享,加上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现场签单火爆。现场还安排了成交砸金蛋,获得精美大礼。

  百度爱采购产品上线至今,已帮助数以万计的企业进行营销升级,实现营销模式新突破,助力企业实现“品效合一”营销效果。在AI技术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发展已经进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快车道。卓采汇秉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在互联网上应用成功,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中小企业通过卓采汇入驻百度爱采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