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电影《彩云深处》全国上映,郭凯敏收藏祝醒寰先生墨宝

发布时间:2020-09-14 17:43:5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图:电影《彩云深处》全国首映仪式中视新媒网讯(主任:雪莉)2020年9月12日,伴随着电影《彩云深处》全国首映仪式的成功举办,著名演员郭凯敏再次走进江苏省丹阳市,走进喜爱

  图:电影《彩云深处》全国首映仪式

中视新媒网

讯(主任:雪莉)2020年9月12日,伴随着电影《彩云深处》全国首映仪式的成功举办,著名演员郭凯敏再次走进江苏省丹阳市,走进喜爱他的影迷中间,就电影拍摄趣闻大家举行了互动与分享.

电影《彩云深处》全国上映,郭凯敏收藏祝醒寰先生墨宝

  图:经典电影《庐山恋》剧照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郭凯敏老师可是男神偶像的存在。当年的《庐山恋》和《小街》让郭凯敏和张瑜成为被全国人民熟知的荧幕情侣。在电影《彩云深处》,他饰演男主角周贵才,郭凯敏老师介绍说,这次他饰演的故事主人翁周贵才最大的特点就是平凡中的感动,而这部影片最明显的特点是德育。《彩云深处》是一部感染力很强的艺术作品,影片的主创和导演通过对人物原型进行实地访谈、和受益学生进行深入交流等,对人物心灵的刻画细致入微,对人物形象的塑造客观实在,用不多的成本成功拍出了一部反映时代主旋律的成功佳作,是一部宣传典型的教材。”

电影《彩云深处》全国上映,郭凯敏收藏祝醒寰先生墨宝

  图左起:郭凯敏老师,广龙导演。

  活动后,中国新媒体新闻记者协会秘书长,中视新媒网主编,中视广龙导演,受中国著名书法家祝醒寰先生的委托为著名演员郭凯敏老师赠送行书墨宝“万紫千红总是春”.祝大师表示,郭凯敏老师是他们这一代人的偶像与最美好的记忆,当年电影《庐山恋》万人空巷,深受大众喜爱.他希望郭凯敏继续在演绎的道路上多出佳作,再创辉煌.也希望电影《彩云深处》票房大卖.

电影《彩云深处》全国上映,郭凯敏收藏祝醒寰先生墨宝

  图:郭凯敏老师接受媒体采访

  郭凯敏老师非常高兴的收藏了祝醒寰先生作品.他说到:“一个演员塑造的角色,要想在观众心中扎下根,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文化。他自己平时也很喜欢书画艺术,祝大师的墨宝可谓集大家之遗风,自称一体.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向祝大师当面请教,挥毫泼墨,研习书法,提高自身传统文化素养.”

电影《彩云深处》全国上映,郭凯敏收藏祝醒寰先生墨宝

  图:祝醒寰先生墨宝欣赏一

电影《彩云深处》全国上映,郭凯敏收藏祝醒寰先生墨宝

  图:祝醒寰先生墨宝欣赏二

电影《彩云深处》全国上映,郭凯敏收藏祝醒寰先生墨宝

  据悉,祝醒寰,1950年生,他自幼习书,从事书法艺术60余年,遍临历代名家碑帖,广集博釆,兼收并蓄,练就纯熟自如的篆、隶、楷、行、草等五大书体,创新出古拙沉雄、苍劲挺拔、其作品于平淡朴素中见俊美,于端庄凝重中显功力,气度不凡,雅俗共赏;他多次参加国内外书法展览、重要活动、举办个人书展,屡获殊荣,影响甚大,声名远播;多年来,其作品除见诸报刊、展出、出版外,还为许多重要博物馆、国内外权威部门、政要和工商界人士所收藏,被众多习书者视为临摹范本,深受社会各界青睐,因其书法在国内外享有盛誉,个人传记先后被载入《杰出华人艺术家》、《中华名人大典》、《当代翰墨名家词典》等重要书刊。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