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会客厅

由WBC主办的世界区块链峰会(World Blockchain Conference)于2018年4月3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院长袁煜明出席世界区块链峰会,在会上参加《巅峰对话:区块链重新定义商业秩序》,并在采访间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Andy

中国访谈网

04-04 15:22

近日,曾夺得《中国新歌声》亚军,周杰伦组冠军的新加坡歌手向洋携新单曲《爱超给电》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畅聊创作感受,笑称平时不会打扰导师周杰伦,而自己的梦想就是能为自己的音乐感到骄傲。

Andy

搜狐娱乐

04-04 15:20

2018年3月28日上午,香港优才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博微先生接受了本台记者电话专访。采访过程中刘博微先生为记者详细说明了香港副学士学位的优势。

vieng

互联网

04-04 15:19

在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3月20日的成立新闻发布会上,随着这家俱乐部正式亮相的还有全新的队徽。这个队徽在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之后,引发了热议。很少有人注意到,在发布会现场,一位年

Andy

宇任拓

04-04 15:17

由GMGC主办的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在4月2日上午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盛大游戏副总裁谭雁峰以“游戏新发行时代,为行业赋能”为主题进行分享,在主题演讲结束后,TechW

vieng

TechWeb

04-04 15:17

自从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颁布与实施,汽车品牌授权单一体制被打破,市场促进汽车流通模式创新,发展共享型、节约型、社会化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授权销售与非授权销售的双

Andy

中国访谈网

04-04 15:08

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到九十年代,中国乡村经历了从政治到经济的史无前例的社会实验。出生于偏远村庄的藏族作家、茅盾文学奖得主阿来正是在种种涤荡、时时变化的乡村中成长。

李晶晶

中国访谈网

03-28 13:57

3月15日,记者来到湖南省慈利县高桥镇阳坪村越天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只见有的工人正在给葛农过称、给葛根“洗澡”,有的在生产车间碾葛、过滤、起粉…….环视整个车间,是一片繁忙景象。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03-18 10:11

就在一年之前,常规赛季进行到了这个时段,如果是76人对阵尼克斯,那么你看到的场景无非就是冷清的媒体室,寂寥的球场和无精打采,边聊天边把爆米花塞满嘴的球迷。

Andy

腾讯

03-16 16:58

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之后,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提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日前,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细花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乡村振兴战略最根本的要求就是要产业兴旺起来,而乡村旅游便是发展乡村产业经济的一个重要抓手。

vieng

中国经济网

03-16 16:57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