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文艺

露皮塔·尼永奥坦言,自己当年初入行,还不知如何处理这样的“意外事件”,也没有人可以倾诉:“虽然韦恩斯坦的不得体的做法让我感到很不舒服,但并没有太过分,所以我只能安慰自己这样的事情避免不了,这只是一次尴尬的经历罢了。”

Andy

时光网

10-21 11:08

曾经有美国媒体这样评价哈里森·福特:“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电影明星,那就去看看哈里森·福特。

Andy

时光网

10-21 11:06

大家都知道“闪电”博尔特是一个铁杆足球迷,他也多次和足球世界进行互动。近日国际足联对他进行了专访,我们看看他都说了什么。

Andy

搜狐

10-21 11:05

在《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以全能男友“亚当”脱颖而出,新锐小生李川阳光开朗、温暖体贴的特质受到了广泛关注,俨然成为了“国民男友”的代言人。

Andy

半岛全媒体

10-20 13:17

甘肃文化底蕴深厚,像陶罐、历史、敦煌莫高窟、天水麦积山、平凉崆峒山等等,对我影响都比较大。接下来我的画展,可能会有很多石窟里的东西,我要把石窟里的文化搬到画布上,让它家喻户晓、发扬光大。

Andy

陇上书画

10-20 13:14

从周鹏到萨顶顶、从《自己美》到《万物生》,这是萨顶顶的第一次转变,过程异常孤独又不被理解。

Andy

中国音乐财经网

10-19 12:26

“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公益之旅”第二站活动将于将于10月在湖南举办,邀请了民间大师田晓马先生共同出席,展现散文雕刻及绘画的魅力,因此,在活动开始前,特地拜访了田晓马大师,跟他一起聊聊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绘画与散文之旅”。

vieng

剑客网

10-19 12:24

“有一点可以肯定,在相当长的时间里,甚至永远,雨果奖不会再跟我有什么关系了,”在冲击2017年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失败后,刘慈欣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这样对记者说。

Andy

新华网

10-18 11:05

董正义,祖籍江苏省丰县,1952年10月出生于“中国书画之乡”安徽省萧县,大学本科,现定居北京。曾任解放军某军事学院政治部副主任,大校军衔。

Andy

中国访谈网

10-17 11:41

从2002年厦门海滩的“小红人”雕塑开始,陈文令就一直以自己的人生际遇和个人感悟为主轴,用外向的艺术表达方式与大时代进行着对话。

Andy

北京青年周刊

10-16 11:40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