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商界

在发布会现场,华为特意邀请了人气少年歌手易烊千玺到现场助阵,让这位冉冉升起的演艺界新星与手机“新星”nova3交相辉映,不断在现场掀起如雷的欢呼声和掌声。

Andy

飞象网

07-20 11:16

7月正是黄桃成熟季,7月16日记者来到位于慈利县零阳镇双岗柑桔种植专业合作社,只见满山的柑桔树青葱翠绿,青油油的桔果在太阳的照射下,泛发油光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07-17 18:04

“大家都认为中国在汽车工业领域已经没有优势了,早已经被西方国家垄断了,中国企业只能与外国汽车公司合资或者合作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阿虎

英才杂志

06-04 22:01

不久前一项调查显示,中国有30个“走向全球”的本土品牌,包括联想和华为这样的传统产业企业,还有阿里巴巴这样更新的互联网和数字化企业。这些中国企业的共同点是,其

阿虎

项城网

06-04 21:57

说到财务人的职场进阶路,不少同行认为做到CFO已是终极归宿。但根据麦肯锡的调查结果显示,在英国和美国有五分之一的CEO曾经担任过CFO

阿虎

高顿财税学院

06-04 21:54

5月26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

人民网

05-29 16:10

曾经,中国被视为“两个轮子”上的国家,自行车是全民出行工具。短短几十年过去,中国已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对“四个轮子”巨大的需求,使得中国连续9年成为世界第一汽车销量大国。

阿虎

一汽-大众

05-29 16:04

“汽车业,算不算地狱,我不敢说。但它的挑战无疑是所有创业领域当中最艰难的。”这是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此前接受《商业周刊/中文版》独家专访时的一句表述。

方李敏

商业周刊

05-29 15:51

广汽丰田的阵容非常强大,之前听过最受期待的C-HR车型,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主要定位和竞争力在哪儿?

vieng

牛车网

04-26 15:41

首届中国航天大会商业航天产业国际论坛举办的第二天,在会议中间,新华网专访了微纳星空CEO、“80后”高恩宇,他为广大网友讲述了国际国内微小卫星的发展现状、它与人们生活的密切关联以及行业的未来走势。

vieng

新华网

04-26 15:40

 123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