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商界

当记者再次走进湖南省慈利县青年创业者向泽仪创办的汽车服务中心,只见服务中心面积扩大了,里里外外停放着20多台小轿车等待“诊断”,30多名修理工有的在为小车补漆,有的在拆卸发动机零件,有的则正用仪器检测车辆故障,整个服务中心是忙而有序。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11-13 16:18

记忆深刻其实真的有很多很多,我觉得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支付宝经历了很多大家看起来不可能的事,都变成了可能。比如说做淘票票的时候,当时大家都觉得不可能,说你怎么做?

Andy

凤凰网

11-13 11:40

近日,2017年中国酒业商业领袖50人论坛峰会在山城重庆召开,来自中国酒类流通协会、重庆市政府以及经济学者、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Andy

央视网

11-13 11:39

十四年如一日,圣堡罗整体门窗(也名圣堡罗门业)一直专注于高端门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率先发展整体门窗的优势,企业现已成为高端门窗行业内的佼佼者。近期,企业再出大动作

Andy

濡阳传播

11-13 11:35

身处风口浪尖的贾跃亭居然罕见地接受了媒体采访。昨日腾讯新闻发布的一篇访谈中,贾跃亭大方地回应了外界对他的种种质疑。

Andy

界面

11-09 10:17

“科达将依托多年的行业积累,以算法为基础,以应用为驱动,从广度和深度两个层面,推进AI在不同行业的实战化。”在2017年第十六届安博会(CPSE)开幕前夕,科达总经理陈卫东向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合作伙伴代表及部分媒体、分析师,分享了科达在AI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发布了科达下一步的AI战略。

Andy

11-07 21:31

就以《凡人修仙》这个项目为例,我们采取了很多比较创新的方式。首先,我们做了一个角色AR卡牌。AR技术这两年也是非常的火,我们将它实际应用,能吸引很多的年轻人,让他们产生兴趣。

Andy

腾讯

11-07 21:16

2017年10月28日下午,据清华经管学院官微披露,Facebook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来到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与清华x-空间(x-lab)优秀在培项目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了自己关于科技创新探索的理念。

Andy

澎湃新闻网

10-29 12:34

一直努力挣钱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做自己喜爱的事、过自己向往的生活,是谋生;一开始就敢直接把工作做成自己喜欢的生活的模样,是勇气;不但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模样还活出了自己的色彩与格调,才是人生的主旋律。

Andy

互联网

10-28 21:13

继今年6月份拿到NEA领投、GGV跟投的5000万美金B轮融资后,9月初Drive.ai与Lyft宣布将在旧金山湾区开启自动驾驶打车服务的试运营。

vieng

互联网

10-28 21:09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