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湘谭市委书记刘志仁:把“两个大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成效

发布时间:2022-11-23 10:02:3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韶山市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目前,红博会、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完成,“文旅兴城”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明显进展,为办好“两个大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中国访谈网11月23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特约撰稿人胡立强李蓉蓉)11月22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主持召开2022年中国红色博览会和湘潭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工作调度会,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两个大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成效,真正实现“安全、有序、圆满、精彩”。市领导刘永珍、向敏、董巍、赵新文、傅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韶山市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目前,红博会、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完成,“文旅兴城”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明显进展,为办好“两个大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刘志仁指出,思想认识要确保“零偏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湘潭举办红博会和旅发大会,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以韶山为代表的红色经典名片”决策部署的重要载体,也是一次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宣传推介毛主席家乡的重大举措。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办好“两个大会”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佳状态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推动全市文旅发展全面提速、城乡面貌全面提质、城市影响力全面提效。

  刘志仁要求,活动组织要确保“零事故”。“两个大会”的活动安排既各具特色,又部分交叠、互为补充,十分考验工作统筹能力。要对大会全流程反复打磨,从严把关各环节、各点位、各细节,确保每个活动执行顺畅有序。项目推进要确保“零懈怠”。高效率发布招商项目,最大程度吸引更多投资主体;高水平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更多项目向商务协议转化;高质量抓好对接落实,为项目尽早启动、尽快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刘志仁强调,接待服务要确保“零误差”。本次参会人员数量多、规格高、任务重,要牢记“接待工作无小事,服务也是生产力”,强化协同配合,做到相互之间紧密配合、互融互促;强化细节管理,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强化安全管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大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环境营造要确保“零死角”。按照“严细快”的原则,坚持“严”字当头、“细”处着手、“干”字为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红博会和旅发大会的要求上来,齐心协力,奋力冲刺,把“两个大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成效,真正实现“安全、有序、圆满、精彩”。

 

  中国访谈网编輯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