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到长沙医学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2 09:33:4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沙医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工作处正处长级干部、一级调研员柳行教授作宣讲报告。长沙医学院校领导何彬生、李世兵等出席。报告会由校长何彬生主持。

  中国访谈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沙医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工作处正处长级干部、一级调研员柳行教授作宣讲报告。长沙医学院校领导何彬生、李世兵等出席。报告会由校长何彬生主持。

  柳行教授从深刻把握高举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深刻把握书写伟大变革的时代答卷、深刻把握引领伟大复兴的科学指南、深刻把握开启伟大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推进伟大事业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建设伟大工程的行动纲领、深刻把握进行伟大斗争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深入、系统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长沙医学院干部师生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柳行教授强调,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旗帜鲜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上更加聚精会神;在践行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上更加坚定不移;在克服矛盾困境、应对风险挑战上更加敢于斗争;在加强自身修养,锤炼坚强党性上更加主动自觉。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李世兵书记表示,本次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解读精准透彻,内容翔实丰富,语言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于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更加深刻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校师生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何彬生校长强调,全校干部师生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全方面。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相结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科大学贡献长医人的力量。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