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每日一学 怀铁乘警车上车下掌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7 17:42:4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从11月15日开始,该支队安排专人,在支队的钉钉工作群里,每日以“群公告”的形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日一学”作总标题,推送一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系统知识。

  中国访谈网11月27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刘支,支队实行的掌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推送的13期内容,我期期都认真地学习了,收获真的是很大,一天一个题目,轻轻松松就学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7日,正在值乘贵阳北开往长沙南的G2116次列车的乘警管品红给支队长刘卫华打电话,汇报他在车上的学习情况和学习后的感受。

  怀化铁路公安乘警支队民警的工作岗位都在开往各大城市的高铁、普速列车上,警力较为分散,这为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来了不便。

  为及时地、深化地在全支队干部民警中开展普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该支队根据列车乘警的工作实际,决定利用钉钉的工作平台,在全支队干部民警中推行“掌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每日分题推送于工作平台,让分散的民警不论是在车上值乘列车、退乘在家休息,亦或是在队部工作,都能做到每日有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从11月15日开始,该支队安排专人,在支队的钉钉工作群里,每日以“群公告”的形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日一学”作总标题,推送一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系统知识。“掌上每日一学”学习形式启动10余天来,该支队已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党的中心任务、三件大事、三个务必及五个重大原则等报告的精华部分,推送于群内。这“每日一学”的内容,字数多的130余字,字数少的还不到70个字,很便于全支队民警掌上学、随时学。

  该支队领导认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态度认真的基础上,还要有新的方法、好的形式,这样才便于民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样才便于民警入脑入心。

中国访谈网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