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第八届0731中国餐饮创始人大会在长沙举行 200余名餐饮创始人探讨发展“变与不变”

发布时间:2022-11-15 20:31:35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在当前大环境下,市场瞬息万变,企业如何长期的生存和发展?创始人们面对的共同命题是什么?企业如何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下自处?变与不变,一体两面,看清局面。11月13日—11月15

在当前大环境下,市场瞬息万变,企业如何长期的生存和发展?创始人们面对的共同命题是什么?企业如何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下自处?变与不变,一体两面,看清局面。11月13日—11月15日,被业界誉为“餐饮界TED大会”的0731餐饮创始人大会在长沙举行,第八届0731中国餐饮创始人大会聚焦“变与不变”主题,200余名餐饮创始人齐聚,共赴思想盛宴。

11月13日晚创始人之夜拉开0731中国餐饮创始人大会序幕

0731餐饮创始人大会是创始人们一年一赴的思想盛会,2015年举办首届,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年0731大会都会邀请业内榜样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餐饮未来之路。今年,0731大会创新内容和结构,活动包括创始人之夜,并从宏观规律、中观企业、微观个人、餐饮品类四个版块展开。

著名立法专家、原全国人大财经委法主任朱少平从宏观上解读政策规律

 

高级经济师、凤凰卫视财经评论员刘子军(右)解读2023年经济形势

宏观政策经济规律部分邀请著名立法专家、原全国人大财经委法主任朱少平从宏观上解读政策规律;高级经济师、凤凰卫视财经评论员刘子军聚焦经济的变与不变,解读2023年经济形势以及在这样的宏观经济局面下,创始人们如何有自己的思考和应对之策。

波士顿咨询合伙人胡昊鹏从企业发展战略上进行深入解读

中观企业板块0731大会首次和波士顿BCG合作,邀请波士顿咨询合伙人胡昊鹏从企业发展战略上进行深入解读。

著名商业思想家、得到《认知方法论》主理人吴伯凡从认知层面出发展开演讲

微观个人环节,著名商业思想家、得到《认知方法论》主理人吴伯凡从认知层面出发,就创始人如何升级认知、转变思维模式、打开思维格局及行为对策等方面展开。

餐饮品类探索上,火锅、快餐、烧烤、饮品、小吃、休闲正餐6位餐饮创始人结合各自餐饮发展实际经验进行分享。

0731餐饮创始人大会由“我们加餐”主办,“我们加餐”每年都会根据当下热点问题、行业关注问题邀请专家、行业榜样,以现场演讲形式与全国餐饮创始人共同探讨,激发餐饮创始人的认知变革与创新能力。这次大会围绕“变与不变”,进一步坚定餐饮创始人发展信念,推动餐饮企业可持续健康的发展,“我们加餐”创始人谭丽表示,希望大家参加0731大会之后,内心会更加笃定,坚守不变餐饮的初心,积极迎接日新月异的变化。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