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迅速按下“重启快捷键”,助力小微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07 17:07:18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9月伊始,一场突发的疫情打破了贵州省的宁静祥和,全省部分城区进入了为期数日紧张的静默管理时期。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民生。当前,在全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

  9月伊始,一场突发的疫情打破了贵州省的宁静祥和,全省部分城区进入了为期数日紧张的静默管理时期。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民生。当前,在全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后,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迅速按下“重启快捷键”,结合《贵州省推动复工复产复市促进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有关要求,全面吹响支持复工复产战斗号角,强化小微企业金融纾困力度,加快推动金融政策落实落地、充分发挥金融杠杆助推作用,扎实推进复工复产金融支持,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普惠力量。

  对于贵州省内众多小微企业来说,这还只是全面回血的第一步。面对业务经营、资金周转等一系列现实问题,小微企业在复工复产后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只靠自救难以解决当下困局,中小微企业还需要寻求外部的援手。

  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利用线上模式积极响应省内小微企业需求,为小微企业主开辟绿色通道,通过AI技术让小微企业主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融资服务,并及时推出提额减费、延长还款期限、扩大优惠覆盖面三大类措施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输血”,全力支持贵州地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在贵州省思南县思林乡坝竹村从事黄牛养殖的何鹏,受疫情影响生牛肉无法外销,在疫情期间现金流水断裂,咨询当地银行后因养殖场资质不足无法获得贷款,看着近200头牛每天不断消耗饲料,如何获得贷款发愁让他焦头烂额。

  此时,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咨询顾问王振主动联系上他。“我现在已经快走投无路了,需要贷款必须速度快,不然牛都要饿死。疫情管控期间到处封路,我又没办法去你们公司”。在了解何鹏养殖场规模及经营状况后,王振为其制定了融资方案,随后何鹏通过平安普惠陆慧融APP线上进行了贷款申请,不到2小时就获得了23.3万元贷款。

  “你们办理贷款速度真的太快了,简直救我的牛于水火之中,现在靠这笔钱坚持到疫情稳定不成问题。”何鹏说道。

  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全省疫情形势逐步好转,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回访”工作,采取电话回访、线上回访和实地回访等形式,深入回访种养殖户和个体工商户等实体生产恢复状况,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养殖、餐饮、零售、旅游、交通运输等行业,并建立“回访”台账,对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信息收集,并将信息按照行业进行分类管理,对回访后需要信贷支持的客户在第一时间“逐一”进行回复。切实做到了“覆盖广、情况实、不走过场”,为贵州地区小微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金融支持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打好复工复产“组合拳”,切实扛起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责任与担当

  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除了为全省小微企业主简化流程、降低综合费率、提高贷款额度、外,还通过产品创新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扩展服务覆盖面,推出一站式智能融资产品“陆账房”,给小微企业主带来“不盲选、更便捷、更优惠”的融资体验。陆账房在流程上做出两大革新,一是让客户先申请,根据初步评估得出的融资额度、成本选择融资服务方案,不盲选,更直观。二是通过应用科技,一套流程申请多个融资服务方案,更便捷。

  此外积极推动线上服务提质增效,宣布“九大服务承诺”,包括借款申请足不出户、账户信息一键查询、自主还款在线办理、操作视频随心查阅、疑难问题视频指导、特殊关爱医护客户等九项暖心服务。为确保疫情隔离下服务不打折为小微企业做实事、解难题。

  接下来,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聚焦省政府《关于印发贵州省推动复工复产复市促进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确定的重点任务,着力加大金融资源投入,有力支持我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