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俩乘警大队长“变脸”,列车来了新乘警长

发布时间:2022-09-23 20:38:3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时值年尾,天气告别持续的高温后迎来了凉爽温度,一些民警选择在这个时间段休假,完后以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即将到来的繁重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中去。这样一来,列车上的值乘警力就出现了紧张的状况。

  中国访谈网9月23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报道)“9月23日,G2115次怀化南开车后,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反恐设备检查,并利用车载广播进行防电诈、侵财宣传。”这是一名乘警长在钉钉工作群发的出乘工作汇报。但是,这名乘警长是有特殊来头的乘警长,他是怀化铁路公安乘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唐长贤在“变脸”后担任的列车乘警长。

  时值年尾,天气告别持续的高温后迎来了凉爽温度,一些民警选择在这个时间段休假,完后以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即将到来的繁重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中去。这样一来,列车上的值乘警力就出现了紧张的状况。

  为了确保列车值乘工作和民警年度休假两不误,怀化乘警支

  队领导要求各乘务大队挖潜自行解决值乘警力紧张的状况。出现值乘警力紧张的乘务一大队和二大队的大队长积极响应,并带头上车担当值乘的乘警长工作。

  9月21日下午2点,怀化开往上海南的k1374次列车在怀化站放客迎接旅客上车。车上的列车长和列车员们发现,来值乘列车的乘警长有点特殊。原来,他是怀化乘警支队二大队的大队长王玉琨。“王大队,值乘我们这趟车就辛苦哦,3天时间,要后天下午6点钟才能回来。”在站台上和王大队一起迎接旅客上车的列车长笑着对王玉琨说。“没事,保护好列车安全,保护好旅客的安全就好。”王玉琨也笑着回答列车长。

  下午2点26分,列车从怀化站始发开车后,王玉琨就组织列车长、检车长召开“三乘会”,协调“三乘”做好各自工作,让列车秩序有条不紊。

  G2115次和k1374次两趟列车的列车乘务员们看到乘警大队长以乘警长身份全程值乘列车,都朝两位大队长竖了大拇指。

  编辑 华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