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湘潭与湘钢共生共荣 前景无限

发布时间:2022-09-19 15:13:3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年来,湘钢克服了新冠疫情冲击和宏观经济下行带来的不利影响,2021年人均吨钢效率、收入、利润全面刷新历史记录,成功跻身“千亿收入俱乐部”,销售收入达1120亿元,今年1-8月,实现销售收入699.5亿元,上缴税金21.9亿元,同比增长4.53%。

  中国访谈网9月19日讯(张国军 胡立强 夏锦冰 朱焱)9月18日上午,2022年湘钢线棒材和出口客户大会在盘龙山庄酒店举行,会议以“转型升级再突破,携手同心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与广大客户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建立更为深厚的友谊,推动更高质量的发展,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参加并讲话,湘钢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建华介绍了今年湘钢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及后期发展规划。

  近年来,湘钢克服了新冠疫情冲击和宏观经济下行带来的不利影响,2021年人均吨钢效率、收入、利润全面刷新历史记录,成功跻身“千亿收入俱乐部”,销售收入达1120亿元,今年1-8月,实现销售收入699.5亿元,上缴税金21.9亿元,同比增长4.53%。

  刘志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回首过去,湘潭与湘钢风雨同舟、共同成长,红色基因在这里传承,改革强音在这里奏响,发展基础在这里夯实,立足当下,湘潭与湘钢同频共振、携手并进,60余年的融合发展,湘潭与湘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形成了“唇齿相依、互促互进”的地方与国企关系典范。

  刘志仁强调:展望未来,湘潭与湘钢共生共荣、前景无限,将全力打造更强实力的产业链条,全力打造更有优势的成本洼地,全力提供更加暖心的营商服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湘潭和湘钢发展,成为毛主席家乡的“发展合伙人”,湘潭将以“母亲式”服务,提供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政策、最高的礼遇,让大家投资兴业一路顺心、办事一路绿灯、发展一路长虹。

  杨建华指出:过去的一年,湘钢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生产效率站上新平台、经营业绩创出新纪录、改革管理迈出新步伐、转型升级取得新进展、产业发展呈现新态势、党建工作登上新台阶,面对复苏艰难、动荡加剧的宏观经济形势,湘钢将聚焦高端市场和个性化需求,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打造品质品牌高端化、装备流程智能化、生产制造绿色化、运营管理服务化的“四化两先”钢铁领军企业。

  会议对14家优秀客户、6家新锐用户进行了表彰,2家优秀客户代表作了发言。

  湘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志钢主持会议,副市长周艳希作湘潭市营商环境及招商推介。

  中国访谈网编辑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