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意气风发求真知,开启逐梦之旅!长沙医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迎来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14 09:56:5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远方来客,相约九月。9月12日上午,长沙医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迎来了第一批新面孔,他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怀揣着希望与梦想踏入大学的殿堂,书写人生新画卷,为千年长医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中国访谈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龚杰玲 尹雅文 贺玺 卿雨欣 张梓琛)远方来客,相约九月。9月12日上午,长沙医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迎来了第一批新面孔,他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怀揣着希望与梦想踏入大学的殿堂,书写人生新画卷,为千年长医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谈到对大学生活的憧憬,2022级药学班刘世彦同学说道:“我希望通过大学生活,体会到青春和成长所带来的喜悦与甘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培养自己的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在三年大学生活之后,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勇敢、坚强并且积极向上。”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将大学生活过得更加出彩是我们每位新同学都应树立的积极目标。

  2022级护理学2班徐爽同学谈到即将开启的大学之旅时说道:“踏入大学很高兴,我希望在大学可以适应生活,脚踏实地的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和大家一起好好享受这段美好的校园时光。”大学生活对于每一位新同学来说都是崭新的开始,他们都饱含着期待与憧憬,希望大学能够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2022级护理学3班王子龙同学谈及自己大学生涯的目标时说道:“开荒先选地,种菜先除草。在踏入大学之前,我们首先得明白大学不是一个终点,而是起点。我的大学生活目标,是让大学生活过得有意义,在这程旅途中能踏实、明了。”大学是我们人生新的起点,是我们成长历程中的阶梯,我们要以积极奋斗的精神不断前进,不断攀向新的高峰。

  从踏入大学校门的那一日开始,新生们将迎来人生新的旅程。相信新生与教师们能够同心协力、携手共进,共同书写长沙医学院发展新篇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