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湘潭商会、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95周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20:23:3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茶话会在嘉宾们齐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谢建军致欢迎词,他说,“人民解放军,守卫边疆,无怨无悔;抢险抗灾,身先士卒;科技强军,国防稳固,为国为民;没有中国军人的浴血奋战就没有祖国的繁荣昌盛。

  本网讯(刘明)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长沙市湘潭商会和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茶话会活动。此次活动以“峥嵘岁月,军魂永驻”为主题,由长沙市湘潭商会和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湖南恒和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和广药集团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长沙市湘潭商会会长谢建军,长沙市湘潭商会秘书长刘迎,国防科技大学原副教育长刘乔一少将,武警部队后勤部企业管理局原局长、武警甘肃总队原总队长左宗国,湖南省财政厅原巡视员刘克邦,岳阳军分区原政委、湖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顾问李进国,武警江西省总队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力强,蓝思科技集团副总监周来安,湖南九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伍学农,湖南致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杰,湖南湘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亦军,湖南九健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李良培,湖南嘉年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郭志光,湖南天祺伟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贺俊,湖南雄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杰,湖南恒和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国平,广药集团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区域总监江俊明和有过军旅生涯的会员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谢建军致欢迎词

  茶话会在嘉宾们齐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谢建军致欢迎词,他说,“人民解放军,守卫边疆,无怨无悔;抢险抗灾,身先士卒;科技强军,国防稳固,为国为民;没有中国军人的浴血奋战就没有祖国的繁荣昌盛。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革命前辈为了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广大复退军人在服役期间,忠实地履行了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谱写了恢宏壮丽的人生。今天邀请大家来到商会举行一个简单的茶话会,是希望宣传、学习和传承革命前辈和复退军人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我们将铭记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为建设大美湖南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刘迎

  刘迎发言说,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家国安宁,只因军人坚定守护。商会举办这次有意义的活动,旨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引导后辈走近那段峥嵘岁月,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感受革命传统精神,使大家铭记英雄,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商会将继续努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支持国防事业,带动更多会员企业家关心爱护军人,为全社会营造尊崇人民解放军的浓厚氛围。

  李良培

  伍学农

  贺俊

  刘卫杰

  金亦军

  郭志光

  随后,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革命前辈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他们对革命理想的崇高追求、敢于胜利的坚韧品格、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都是后辈学习的榜样。后辈们对革命前辈的最好纪念,就是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革命精神,把我们今天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更重要的是没有中国军人的浴血抗战就没有祖国的繁荣昌盛,中国企业的发展与中国军人的奉献密不可分,我们要为祖国的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刘国平

  刘国平发言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和平稳定的大环境,更离不开人民解放军的辛勤守护。湖南恒和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与商会携手关爱关心军人,支持国防事业建设,助力商会推进双拥共建和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江俊明

  江俊明发言说,一个强大的国家必有一个强大的国防!由人民解放军守护着我们,守护着这个家园,为我们负重前行,才有了目前和平安宁的生活,我觉得生活在这样的国家是很幸福的!广药集团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将继续恪守初心,做好广药牌灵芝孢子油产品,在关爱人民解放军和人类健康的路上行稳致远。

  刘克邦

  刘克邦发言说,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长沙市湘潭商会举办此次活动,对于拉近军民关系,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人民军队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展示出刚健的中国雄姿,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我们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发挥余热,顾大局、干实事,尽己所能,为企业、商会的健康发展和推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进国

  李进国发言说,撬动历史的,是敏锐而有力的思想杠杆。具有爱党爱国爱军情怀的长沙市湘潭商会,继承湘军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回首往昔、感恩奋进、凝聚共识、初心不改。组织在长湘潭籍企业和同仁,联络市场、对接资源,广听民意、广集民智,党建引领,有责任、有担当;精准施策,有依据、有步骤;发展产业,有规划、有保障。借此机会,向长沙市湘潭商会及企业家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张力强

  张力强发言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长沙市湘潭商会邀请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彰显了政治办会的正确理念,是商会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充分体现。他还说,广大湘商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也是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政治本色,是我们无比珍贵的传家宝。

  刘乔一

  随后,刘乔一将军给与会嘉宾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他说,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光荣的战斗队伍,没有军人的无私奉献和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也没有今天中国的如此强大。人民解放军也是人民群众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人,当国家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遇到危险和困难之时,人民解放军就会出现在哪里,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人民解放军的身影,他们也被称为最美的逆行者!在当前世界风云多变的国际环境下,强军更是我们强国的根本保证,因此,拥军爱民,也是我们企业家义不容辞的一份社会责任。他高度赞扬商会中的退役军人在积极参与商会活动,支持商会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努力,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的本色,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在实现伟大中国梦中再立新功。

  最后,谢建军总结说,十分感谢刘乔一将军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让我们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心中的爱国之情、强国之梦、报国之志油然而生。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学习,能让我们正确认识党和国家的历史,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今后我们商协会将带领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学习军队雷厉风行、敢打硬仗,只争朝夕、驰而不息,说干就干、干就干成的过硬作风,立足各自本职岗位,发挥商协会平台优势,加大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的礼遇关怀,大力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茶话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八一茶话会不仅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增进军民之间的了解,加深军民鱼水情,也让退伍军人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商会的关怀。各位退伍军人、老领导回顾了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军企同心、携手并进,积极支持国防事业建设,共谱双拥新篇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 铁 警 闪 耀

下一篇: 铁警闪耀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