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时光倒流 重返18岁——丽轩堂18周年开展第九届健康美丽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0:48:01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贴满老照片的青春照相馆,充满复古气息的灯光幕布, 11月10日-28日,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第九届健康美丽季轮番在旗下各品牌店举办,活动以“时光倒流 重返18岁”为主题,现

贴满老照片的青春照相馆,充满复古气息的灯光幕布, 11月10日-28日,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第九届健康美丽季轮番在旗下各品牌店举办,活动以“时光倒流 重返18岁”为主题,现场除了复古的场景设计,还设有精彩的线下活动,吸引了一大波会员前来参加。

自2014年举办第一届以来,丽轩健康美丽季至今已举办8届,健康美丽季主打健康生活实惠护理为美丽护航的生活方式,以精彩的活动和丰厚的礼品回馈会员,每年都会有一批忠实的丽轩堂会员前来参与体验,丰富的主题活动拉进了与会员之间的距离。



精彩的游戏环节是本次健康美丽季的一大亮点,现场设有精致女孩、时尚买手、拍照达人、我是歌王、雀神争霸、暗夜之王等一系列趣味活动,会员通过参加游戏集章获得抽奖次数,赢得心仪礼品。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会员闻讯赶来。

自2004年成立以来,丽轩以健康美丽为起点,2008年成立大健康调理中心,2018年成立丽轩堂中医门诊,2019年成立丽轩医疗美容及美素轩素食餐厅,在丽轩18年的成长中,已形成涵括生活美容、大健康、素食、医美的四大版块,为会员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美丽养护。

丽轩堂健康美丽季紧扣“重返18岁”主题,除了回馈会员,还回顾了丽轩堂18年来的成长历史。丽轩董事长何宏勇表示:今年是丽轩成立18年,在会员们的见证下丽轩完成了一次次蜕变。未来,丽轩堂将继续拓展服务版块,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养护,打造百年丽轩品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