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11:16:5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0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车丽华主持会议。

  中国访谈网10月31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10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车丽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讲话、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交流发言,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我们坚决拥护。会议强调,要以最高政治站位深学笃行实干,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的生动实践。要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采取更多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牢牢掌握斗争主动权,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建设法治中国,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不懈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三个务必”和“五个必由之路”,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和本质要求,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来源:永州警事)

  中国访谈网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