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张信良书记主持我工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17:45:5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25日下午,中央金融人才工委书记张信良主持召开了我工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他强调要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在党委领导下搞好以服务实体

25日下午,中央金融人才工委书记张信良主持召开了我工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他强调要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在党委领导下搞好以服务实体的产业或产品为经济基础,干成一件事是一件实事,不要干了十件事情每一件事都浮在表面上,要做精不做广,要精专细特强,不要全面开花等精神。每天每位党员干事都要有效果,学会做减法,真正地为人民服务做到落地。当然了,做得事越多越好,但是也要学会选择并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去,到人民当中去。并且也要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委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信良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两个确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是我们最宝贵的政治财富,是我们前进道路上最有效的制胜法宝。必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信良书记还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坚定地走我们自己的路,是宽广之路、必胜之路,是以人民为核心的理念的方向之路。要坚定历史自信,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勇挑大梁。新时代新征程,必须保持战略清醒,必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增强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提高斗争能力。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张信良书记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必须以“闯、创、干”的精神狠抓落实。各有关支部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密联系我中心的使命要求,深入开展对全国金融人才服务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思考研究,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我国党管金融人才工作的职责使命、目标方向、思路举措、具体任务,集中精力做好自己手头的事情,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凝聚起我工委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并在在广泛宣传、深入宣讲二十大精神上出真招,在结合实际、深入研究上求实效。

总之,张信良书记强调必须下来每位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我们的新修订的党章内容。二十大过后我工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我工委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务实夯实手中的每一件事,每一个项目,落地生根,脚踏实际,全力以赴完成每项使命。事业就是我们平时的每一件小事的完成后,坚持数年乃至于几十年的事件成功总和,贵在坚持和持之以恒。老子说:“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合抱之木、九层之台、千里之行”说的都是一件事——坚持。而坚持最重要的成功要素就是“持之以恒”。失败了,坚强起来;跌倒了,站起身来;意志需要持之以恒,勤奋需要不断努力。因为,坚持是成功之本!只要我们毫不动摇把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特征坚持好、这个最大优势发挥好,在应变局开新局、应对重大风险挑战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不断转化为无可比拟的制胜优势,就一定能克服一切艰险、战胜一切挑战,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船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把我金融人才工委的任何事情抓好做好的。(党传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