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率队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8 08:39:4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湖南湘牵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慧矿山和隧道盾构工程机车设备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9月17日,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率队深入雨湖区、湘潭经开区、岳塘区的企业、项目、学校,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为企业帮扶纾困工作调研。刘志仁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湘潭市领导刘新华、董巍、傅军、杨晓军、陈爱民、黄韧参加。

  湖南湘牵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慧矿山和隧道盾构工程机车设备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发展形势怎么样?”“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走进公司生产车间,刘志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产品特点、创新发展、生产销售、市场空间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并就企业反映的融资等问题逐一予以回应。他勉励企业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稳定的底线,抓住市场机遇,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及竞争力,持续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打造轨道运输先进装备制造业高地。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协调,强化跟踪问效,不断提升服务的精度、深度、力度,助力企业行稳致远,发展壮大。

  房地产行业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千家万户,关系到基本民生、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刘志仁一行前往金奥湘江公馆项目现场,调研楼盘复工生产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湘潭经开区、相关市直部门及房地产企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刘志仁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扛牢政治责任,以拖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妥善解决好购房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确保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快楼盘复工复产,实行领导包案包项目,优化“一楼一专班”方案,倒排复工复产工期,强化服务保障,严抓安全质量和预售资金监管,确保按照节点完成房屋交付任务。要举一反三,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压实房地产企业主体责任、各县(市)区园区属地监管责任,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违法违规问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湖南烟草党校(培训中心)主要承担烟草行业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培训、业务技能提升培训、技能鉴定、各类竞赛等职能。当天,刘志仁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党性教育馆、湖南烟草发展馆、实训室、教研室等,对学校办学条件、模式及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学校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努力建设行业一流党校、培训中心,助力湘潭经济社会发展。

  就学校提出的加快新路建设等问题,刘志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进展的问题,加快修路进度,全力为学校师生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杨阳、方阳)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