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平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0 12:54:06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7月25日上午,湖南平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律所党建活动室召开。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党委委员周群翔

为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7月25日上午,湖南平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律所党建活动室召开。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党委委员周群翔、党员律师曾庆、康希兵参加。民盟长沙市委会委员、律所执行主任吕建伟应邀参加并讲话。成立大会由综合部主任连卡拉主持。

 


 

周群翔详细转达了中共长沙市律师行业党委对成立律所党支部的指导意见,强调了律所成立党支部的重大意义。经中共长沙市律师行业党委指派,由周群翔担任我所党建指导员,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大会按照组织程序,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民主选举周群翔当选为律所党支部书记。

 


 

周群翔表示,能当选为党支部书记,不仅是全体党员对他的认同与接受,更是一份希望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决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期望。

连卡拉、曾庆、康希兵先后做表态发言,祝贺律所党支部成功召开,一致表示会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律所骨干,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同时,会积极带动身边人,吸引更多的律师加入到党员队伍中。

吕建伟对律所成立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这将是湖南平楚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里程碑式的历史性事件,感谢周群翔书记对党支部成立和选举给予的大力帮助、指导和支持,希望全所党员律师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觉悟,共同为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积极开展和加强党建工作对促进律师事务所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党员律师要在长沙市司法局、中共长沙市律师行业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党建促所建,所建促发展”中要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合影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