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洞口:双溪村携手爱心企业举办庆“八一” 情暖退伍军人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4:27:44 来源:中国早报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22年7月31日,湖南省洞口县山门镇双溪村委会携手湖南省独龙针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22年7月31日,湖南省洞口县山门镇双溪村委会携手湖南省独龙针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台庆“八一慰问退伍军人联欢晚会”活动。洞口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力博,湖南省人大代表傅立先,高沙镇文联主席唐可省,双溪村党支部书记张育生,双溪村上一届村党支部书记张宝忠带领新,老村委会干部一起与该村退伍军人参加了庆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晚会活动,并为退伍军人、家属代表颁发了精美的退伍军人纪念章与慰问品。


晚会活动中,双溪村党支部书记张育生,爱心企业家一湖南省独龙针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赵保平,非物质文化遗产《独龙针法,龙门正骨术》自卫还击战老兵罗俊卿,分别与参会的退伍军人及家属代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征询他们的意见与要求,并将了解到的情况一一做好笔记。会上,村党支部还邀请了退伍军人及家属代表踊跃发言,说出心里的想法,现场气氛热烈,流露出了退伍军人与家属代表爱党、爱国,退伍不褪色,保家卫国的家国情怀,军人本色态度永远不变的坚定信念,同时又回忆了自己当兵的峥嵘岁月。退伍军人和家属代表分别报告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一份份心里的真情流露,赢得了阵阵掌声。



发言交流结束后,一台由本村村民们自编自导的文艺晚会开始了精彩上场,随着双溪村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开场舞蹈“小鸭子”拉开了文艺表演晚会的大门。村旗袍队,村老年人广场舞队,村女学生舞蹈爱好者,村青年歌手爱好者,先后上台表演,这些以军歌,红歌,为表演内容的歌曲,舞蹈,激情,高昂,把整台晚会推上了高潮。

最后,洞口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力博说:“首先感谢退伍军人们为保卫祖国,为人民幸福生活作出贡献,对退伍军人在村里树立良好的工作表现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要求村党支部切实做好退伍军人的服务工作,帮助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免去他们的后顾之忧。并寄语广大退伍人员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为双溪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晚会结束后,双溪村委会在村委会广场举办晚晏,晏请了全体退伍兵和退伍兵家属代表,参加表演的村民,学生,工作人员。晚晏上,只见处处是欢声笑语,让退伍军人们感受到了政府的拳拳爱心,增加了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来源:中国早报   记者 刘大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