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沙洲口食品从三湘四水畅销全国大市场——湖南郴州市汝城明兴源食品厂以质量和品牌拓展省内外市场,优质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发布时间:2022-07-27 16:07:4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我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于文明瑶族乡东山村的徐小明,曾经受到领导,媒体,百姓的抬爱,2019年由省组织部评定为"湖南省党员致富带头人”,20

  中国访谈网7月27日讯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报道)湖南郴州市汝城明兴源食品厂总经理徐小明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以来,带领家乡的乡亲们加快致富奔小康.由他创办郴州市汝城明兴源食品厂系列产品,以质量和品牌拓展省内外市场,优质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湖南郴州市汝城明兴源食品厂盛大开业以来,企业管理层狠抓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着力拓展省内外市场。一年多来,汝城县文明瑶族乡东山村在郴州市委市政府驻东山村扶贫队和县直有关部门及乡主要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帮助下,企业与时俱进,奋力拼搏取得了显著成绩.

  明兴源食品厂总经理徐小明先生

  徐小明表示,明兴源食品厂感谢各级领导和广大朋友的支持和期望,明兴源食品厂将通过农产品加工,帮助引领东山村群众致富奔小康.

  据悉,该项目一期投资200万元,建有10间厂房,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配备目前先进的泡椒生产线、冻库,日产量可达2000瓶、年生产能力达20万瓶、年销售额能达到400多万元,企业新增50人就业岗位,绝大部分是建档立卡贫困户。

  2月25日国务院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3月4日国务院乡村振兴局督查专员王光才领导一行,到明兴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参观指导,徐小明向他们介绍了瑶乡七彩泡椒,东山原椒,东山无公害大米,汝城小黄姜等特色产品,王专员还特别用微信扫了瑶乡七彩泡椒的二维码,很高兴,很满意,并要求我再向他提供一份企业及产品资料和与贫困户的连接机制资料带回北京,谢谢这些亲民,爱民领导。

  徐小明的汝城县明兴源食品厂于2020年5月6日注册,8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一家集水果、蔬菜种植销售、农产品、蔬菜制品加工及销售于一体的食品企业。

  明兴源食品厂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以东山村作为七彩椒主产基地,辐射周边其它村组,带动100多户农户种植七彩椒。此外,明兴源合作社还为村民提供种苗和生产管理技术,通过《七彩椒种植定向收购合同》,以保底价每公斤7元的价格进行回收,推动东山村七彩椒产业的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徐小明的创业事迹及东山七彩椒先后在央视焦点访谈、中国扶贫网、湖南日报、郴州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其产品先后在省农博会、市农博会上获得大奖。

  明兴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水果、蔬菜种植销售农产品、蔬菜制品加工及销售于一体的食品企业,也是东山村首家正式注册的.

  瑶乡七彩泡椒特点:

  1,注册《沙洲口》商标,代表着红色文明沙洲的地方性特色农产品。

  2,瑶乡代表着文明瑶族乡,是湖南省最大的少数民族乡镇,人口5万多。

  3,2019年,中国笫二届乡村产业博览会是获《特色优质农产品》奖,湘赣边区农博会上获《金奖》等等。

  4,2019年,央视《焦点访谈》,中国扶贫网,湖南经视,郴州电视等等做过多次报导和推介。

  5,产品产于海拨800米的高山地带,比同类产品口味更好,有香,辣,脆,酸,甜,爽口,开胃,增强食欲,促进血液循环,即美容又抗衰老,让人回味无穷。

  6,2020年明兴源食品厂生产的瑶乡七彩泡椒,经国务院扶贫办审核通过,定为扶贫产品。

  7.瑶乡七彩泡椒带动一方经济,理事长徐小明被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评定为“全国优秀农民工”。

  8,2020年,明兴源合作社,明兴源食品厂被湖南省汝城县委和人民政府评定为《汝城县农业产业发展贡献单位》,2020年度产业为王大会战《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农产品加工企业

  助力精准扶贫 产业致富一方,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 以东山村作为七彩椒主产基地 明兴源食品厂辐射周边其它村组,预计带动100多户农户种植七彩椒.

  此外,明兴源合作社还为村民 提供种苗和生产管理技术 通过《七彩椒种植定向收购合同》 以保底价每公斤7元的价格进行回收 推动东山村七彩椒产业的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

  徐小明一位典型的农民兄弟也是新时代农村创业者生来坚强,艰苦创业曾经家境贫寒,如今致富带头但富了不忘本他发起成立合作社,组建食品厂将东山村一个个小小的七彩椒变为当地贫困户的脱贫椒、致富椒 瑶乡七彩椒 东山致富梦.

  2019年由湖南省委组织部评定为"湖南省党员致富带头人”,2020年被国务院评定为"全国优秀农民工",2021年被郴州市人社局评定为"福城创业之星”,被郴州市文明办评为“郴州好人”, 今天很荣幸与大家一起分享 徐小明的所作所为所想。

  通过不断努力有了回音,已有了五台挖机,四部车,两栋房子,这时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号角奏响中国大地,时任郴州市长刘志仁驻我们村,他在会上提出,一个地方要发展,要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要致富带头人带领地方百娃的发展, 徐小明身为共党员及人大代表,家里生活过得去了, 徐小明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出份力带动地方的发展,大家一起富才更有意义,因此卖了两台挖机,成立了汝城县明兴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把村里158户贪困户486纳入合作社,每人入资500元,给他们每年保底分红及利润分红,给他们提供就业岗位,使他们稳定脱贫,并发动他们种植七彩椒, 给他们提供苗子种苗及技术指导并保底价格回收,并与农户签定《七彩椒定向种植收购合同》,使他们放心种植。

  2020年,  徐小明再次投入两百多万成立了汝城县明兴源食品厂,他要让农产品增加它的附加值,延长它的销售时间,解决种植户对产品销售的后顾之忧,办理完了产品的相关手续,生产出的七彩泡椒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先后上了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湖南经视,郴州电视台,汝城电视台。

  去年的9月14号通过中央电视台在我那里拍摄了八天后制作的《七彩椒身价翻倍的秘密》在央视农业农村频道《致富经》栏目成功播出, 不但讲述了 徐小明创业的坚辛,也再次把汝城的农产品向全国展示,使徐小明厂产品销量增加,他接着再次投入一百多万,建成了汝城县明兴源分栋场东山农产品加工厂,每天可烘15000斤以上金银花,又给农民解决了后顾之忧。

  徐总表示,企业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研发水平,进一步提高产品包装层次,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努力带动群众共同致富.

  广大消费者,想吃就联络我们吧!

  热线电话:13973525985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文明瑶族乡东山村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