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缘渡宇宙将元宇宙空间进行落地场景应用

发布时间:2022-08-23 12:04:23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1.关于元宇宙板块:  元宇宙板块是区块链技术搭载的一种概念,通过整合现有的5G、人工智能、大数据结合虚拟场景进行落地化发展,链接AR、VR、3D等科技进行多元化场景搭

  1.关于元宇宙板块:

  元宇宙板块是区块链技术搭载的一种概念,通过整合现有的5G、人工智能、大数据结合虚拟场景进行落地化发展,链接AR、VR、3D等科技进行多元化场景搭载的虚拟空间,进行虚实相融,社交、生产、商铺、食品安全提供保障,且为产品溯源提供一个良好的业务查询平台。

  (1)从技术创新和协作方式上,进一步提高社会生产效率;

  (2)推动文创产业跨界衍生,极大刺激信息消费;

  (3)重构工作生活方式,大量工作和生活将在虚拟世界发生;

  (4)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模式。

  (5)催生出一系列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传统产业变革;

  2.溯源产品问题

  食品安全品质问题一直是民生关注的热点,近年来各类食品、药品假冒伪劣等问题频繁曝光,消费者权益受到威胁,也产生了严重的信任危机。传统的监测方式已难以满足消费者的安全需求。区块链追溯成为产品品质保障的有力武器!

  随着2019年国家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战略的提出,食品安全溯源广泛进入大众的视野。产品对生产种植、流通和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规范和监控等“保质”要求高,产品品牌“保真”需求日益迫切,消费者关注此类产品的产业链各环节可追溯查验以及溯源内容的真伪,产品溯源技术应运而生!为此,缘渡宇宙平台采用五大环节上链:可采用企业域名,支持微信、支付宝双模式查询,采用confiux区块链可溯源性验证,让伪劣造假产品无处可藏!

  平台主要包括溯源端-商家端、运营端、消费者端,实现了农产品流通环节的信息打通,做到全链条追溯。

  完整溯源区块链

  内容按需展示:客户可根据产品特点和自身需求,对展示的内容进行选择

  哈希值:覆盖从产地到消费者的全环节可查链,实现真正的完整溯源链条。

  缘渡宇宙采用confiux区块链技术:以区块链技术在食品生产端到产业链的数据信息采集,避免信息造假及数据篡改。

  (1.)信息来源: 通过区块链链接物联网硬件及系统采集数据,通过链上服务,可查性,唯一性,不可篡改性原则,杜绝信息造假。

  (2.)信息不可篡改: 摒弃传统的中心化数据存储,通过属兔区块链分布式存储,保证数据安全!

  2. 通过原产地监控,实现产地不可造假,通过独立品牌,独立包装,链接到区块链唯一哈希值,不可进行篡改和二次利用,

  (1.)流通信息展示:依托confiux的公链可查优势,实现产品、信息关联可查,完善溯源链条。

  (2.)哈希值展示: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区块链浏览器为合作产品的独立品牌和独立包装分别进行链上溯源,实现溯源可查!

  (3.)权威质检报告:产品检测行业权威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对所有与缘渡和树图公链溯源的产品均有完整权威的质检报告,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和提升消费者信任提供支撑!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