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益阳市市长陈竞带队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0 19:16:4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陈竞一行先后前往益阳高新区富桥智慧农贸市场、资阳区学门口市场、赫山区桥南农贸市场,认真对照“农贸市场及周边实地考察标准”中的三十一条标准,逐条检查落实整改情况,并为获得“最美银城市场”称号的富桥智慧农贸市场授牌。

  中国访谈网10月20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冷涛  易振声)10月18日下午,湖南省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调研督导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抓细、抓实,找准痛点,突破重点,解决难点,确保以最好面貌迎“国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勇会,副市长邓曙光,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于小波,市政府党组成员梁成立参加调研。

  陈竞一行先后前往益阳高新区富桥智慧农贸市场、资阳区学门口市场、赫山区桥南农贸市场,认真对照“农贸市场及周边实地考察标准”中的三十一条标准,逐条检查落实整改情况,并为获得“最美银城市场”称号的富桥智慧农贸市场授牌。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陈竞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陈竞指出,当前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农贸市场作为城市的名片与窗口,是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最重要也是最难的一环。各级各部门要把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集中执法,标高标准,强力整改,强化调度,奖惩并举,加快解决农贸市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管理制度不健全、职责权属不清楚、周边管理不到位、问题整改不精细等问题。

  陈竞强调,要明确职能职责,进一步压实中心城区三区责任,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指导,全力深化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要加强农贸市场内外联合整治,采用“疏堵结合、一场一策”的方式,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改善通行秩序。要严格执法,交警、城管和农贸市场所属街道、社区要以农贸市场周边停车秩序为重点,加强联合执法和管理,通过增设视频监控、划定停车线等措施,依法依规查处违规停放车辆。要规范农贸市场沿街畜禽宰杀行为,科学划定畜禽宰杀区域,切实保护公众健康和维护公共卫生安全。要坚持内外结合、规范管理,合理控制零担区域面积,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常态化规范管理水平。(来源:冷涛  易振声)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中国访谈网编辑华光      值班审核总编辑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