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戎归申城 “职”为你来,金秋送岗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10-31 17:17:40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为助力退役军人(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近日,“戎归申城 ‘职’为你来”2022年上海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金秋线上招聘活动火热

  为助力退役军人(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近日,“戎归申城 ‘职’为你来”2022年上海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金秋线上招聘活动火热开启!本次活动由上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时间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

  找准退役军人需求,提高人岗匹配“精准度”。线上招聘会联合了几十家就业合作单位,吸引了上海能源建设集团、上海城建隧道装备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等大型国企以及多家军创企业积极参与。结合退役军人求职意愿,设置机械制造业、现代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线上行业专区;通过建立招聘会求职助手群,搭建退役军人和企业之间的用工“云端供需桥”。目前招聘企业仍在火热招募中,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会!

  提供就业定制服务,实现线上线下“靶向化”。为帮助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提升求职技能,活动期间将举办线上求职指导会,邀请专家与退役军人“一对一”交流互动,解决求职者个性化就业难题,实施线上线下联动、专业团队跟踪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就业服务。同时,配套直播带岗、直播探岗等活动,通过云端介绍、云端游览企业,让退役军人足不出户即可触及求职信息,获得更加直观的求职体验!

  在沪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可通过关注“上海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会信息并参与各类专场服务活动,同时可登录中国上海人才市场官网(www.hr.net.cn)直接与心仪企业开启云端面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