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洋葱集团合伙人何珊入选2022年《财富》榜单

发布时间:2022-11-14 21:02: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11月1日,世界著名财经杂志《财富》发布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凭借其卓越的商界成就,以及对经济文化建设、社会发展的积极推

11月1日,世界著名财经杂志《财富》发布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凭借其卓越的商界成就,以及对经济文化建设、社会发展的积极推动与影响,洋葱集团合伙人何珊入选2022年《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未来榜。

此次入选,不仅是商界对何珊的嘉奖与肯定,还让更多人关注到她投身事业与社会建设所传递的向上、向善的女性力量,向世界呈现中国商界新崛起的女性智慧与领导力。

作为现代企业新型创业者,何珊主张以战略、业财整合、运营分析为导向,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数据模型,在企业战略部署与落地、资源价值管理、企业投资与风险把控上拥有深厚经历,为上千名创业者提供创业辅导,已累计为数百家创业公司提供战略咨询服务,为多家企业在全球资本市场顺利上市。

2018年,何珊以CFO身份加入洋葱集团,推进企业的战略从跨境电商到品牌管理集团的升级,并于2021年带领洋葱登录纽交所敲钟上市。今年作为洋葱集团联创合伙人的何珊,协助企业制定远景战略,推进企业内部体系改革与品牌管理的同时,兼顾全球货品供应及运营建设工作,内外驱动洋葱集团在全球化格局下的高质量发展。

身为赴内地创业的港籍青年,何珊高度重视产业发展与未来规划,多次为港澳青年创业就业、跨境贸易、品牌管理与制造业建言献策,因此受到粤港澳大湾区及国家授予的褒奖,并在香港成立25周年之际,获得了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的荣誉。

作为新时代女性价值的践行者,投身社会事业十余年的何珊时刻关注女性自身成长,为广大女性群体提供轻创业的机会,在施展才干种实现自我价值。并于2019年正式发起“微光公益”计划,将公益的课题从女性帮扶延伸至救灾帮扶、教育助学、乡村振兴,与社会同频共振。截止目前已累计捐赠价值过百万的资金及物资,多次获评“年度公益人物”、“最佳社会责任奖”等,公益事业得到社会各界认可。

女性群体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作为未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代表之一,何珊将持续拓展新时代崛起的女性商业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