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退休不褪色,薪火代代传,怀化所组织开展“退休民警回警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3:25:2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随后,两名老同志依次发言,他们回忆了公安工作的峥嵘岁月,讲述了从警感悟和退休感言,言语间流露出对公安事业的恋恋不舍,并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中国访谈网1月10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站派出所张彦 李冰}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警营氛围,1月9日,怀化站派出所组织开展“退休民警回警营”活动,邀请去年退休的民警刘涛才、李东阳同志重返警营,与在所同志欢聚一堂,忆往昔、叙情谊、谋发展、迎节日。

  座谈会上,怀化所所长龚东方、教导员黄烈群汇报了2022年怀化所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两位退休老同志为公安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并对二人进行慰问。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两位退休老同志的身心状况,真切关心他们退休生活的点点滴滴,认真听取他们对目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怀化所将持续实施暖警惠警政策,把老同志政治、生活上的关心落到实处,坚持走访慰问、日常联络、节日问候,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退休民警也感受到怀化所大家庭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随后,两名老同志依次发言,他们回忆了公安工作的峥嵘岁月,讲述了从警感悟和退休感言,言语间流露出对公安事业的恋恋不舍,并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面对青年民警,他们作为老前辈给予了祝福和寄语,希望青年民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和继承公安光荣传统,大力弘扬新时代公安楷模精神。

  座谈会后,所党支部邀请退休老同志与在所民警一齐参加象棋、飞镖比赛活动,老同志们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老有所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民警争先恐后,相互鼓励,用智力与毅力的博弈交流友谊,赛场氛围轻松活跃,进一步丰富了退休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警营氛围。

中国访谈网编辑华京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规划设计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