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学者

为什么说现实是虚无?因为所谓的三维空间根本就不存在。
如果没有太阳,就没有东方和西方,自然也没有南方和北方。接下来也就没有地球的自西向东转,也就是说“没有运动”。

丛守武

中国访谈网

12-24 10:58

随着社会文明的进步,人们对精神和物质的需求会越来越多,越来越高。比如对计算机的需求从无到有,从低端到高端,从每秒万万亿次的计算能力到量子计算,从2G到即将实现的5G······

丛守武

中国访谈网

12-24 10:53

三江圣源,华夏胜境。孕甘泉而滋天下,峙高原以领八方。目驰斯域,蓝天一洗白云点,碧原千里牛羊肥。冰川卷玉澜,雪岭映银辉。

罗锡文

中国访谈网

10-21 22:49

先生,不仅是一种称谓,更蕴含着敬意与传承。可堪先生之名者,不仅在某一领域独树一帜,更有着温润深厚的德性、豁达包容的情怀,任风吹雨打,仍固守信念。

Andy

央广网

09-11 20:27

  9月3日晚,在长乐区长屿小学,王开佺、林珠金在学校宿舍里备课。两张硬板床、两张旧课桌和两个衣柜就是他们的主要家当。

vieng

新华社

09-10 14:05

这些天,长沙高温不退。湖南省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的马坡岭试验田里,常常能看到一个老人在田埂查看稻穗。他就是88岁的袁隆平。“只有下田最快乐”——这是袁隆平不变的心情。

周勉

新华社

08-13 14:18

前不久,刘丰名的十多名博士生齐聚武汉,按照传统习俗庆贺恩师90寿诞。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个别出心裁的蛋糕——几本厚厚的著作之上,矗立着象征法律的天平。

杨依军、俞俭

新华每日电讯

08-06 10:41

“我国仅有3个地方适宜种植梅片树,从种植品质来看,梅州又是最优之地,可媲美国外出口的最高标准。”苏健裕想重拾这个已经完全荒废了的项目。他的想法得到嘉应制药全力支持,还特意安排了2位员工协助他。

阿虎

科技日报

07-26 09:59

传奇流转,但传奇本身是谦卑、冷静的。马老对自己的文学是不满意的,在2013年举行的四川省文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上,马老被授予“巴蜀文艺奖终身成就奖”。作颁奖答谢辞时,马老说:“我没有什么终生成就,只有终生遗憾。”

阿虎

华西都市报

07-26 09:51

碳纤维被誉为“新材料之王”“黑黄金”,因其具备强度大、耐高温、耐腐蚀、导电好的优良特性,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交通、医疗等军民产业。

Andy

央视网

07-26 09:49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