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学者

在2017未来科学大奖颁奖典礼暨未来论坛年会上,美国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终身教授、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谷歌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首席科学家李飞飞接受了包括凤凰科技在内的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她谈到了机器视觉、人才流动以及人工智能引起的伦理挑战等问题

Andy

互联网

10-28 21:14

在专访前,沈向洋介绍说,自己其实是“福州女婿”,这次是他第二次来到福州,上一次是2004年陪妻子回娘家。

Andy

中金网

10-28 21:07

那么,如何树立文化自信,如何造就德艺双馨的名家大师,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环球时报》邀请多位专家共同探讨。

Andy

环球时报

10-27 11:14

专访华中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中国城市环卫协会垃圾分类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海滨我对深圳生活垃圾超高压分质和干湿分类减量资源化技术与工艺持积极、乐观态度,也表示肯定和支持。

vieng

北极星环保网

10-25 16:24

“面对看似不如意的现状,我们都要以积极的心态去应对。我们从事的工作是单调乏味还是充实有趣,往往取决于我们对待它的心境,试着从改变我们自己开始吧……”罗莉耐心地开导。

Andy

北京时间

10-22 14:07

“我一直在思考中医传承和发展最需要什么。其实需要的是广大基层中医会辩证、敢开方,然而名老中医资源少,基层中医师又缺乏指导和临床学习工具。

Andy

健康界

10-21 11:03

中国社会里,孔夫子以外还有水浒,还有照着水浒式的价值观生活的人,这种人的力量如果没有被代言,如果没有人来塑造,来写,这些人就永远淹没了。

Andy

新闻客户端

10-21 10:54

中共十九大的召开,不仅受到中国国内民众的高度关注,也是世界范围内的热点议题。对此,常年在中国和世界各地奔忙穿梭的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感受更为深刻。近期,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出席活动时,十九大都是他谈得最多也是最受听众关注的内容。

Andy

中国新闻网

10-20 13:11

  美籍华裔科学家、诺贝尔奖得主丁肇中日前在美国休斯敦约翰逊航天中心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把阿尔法磁谱仪送上太空,是出于自己挥之不去的好奇心,希望借此找到暗物质和反物质的线索。

Andy

新华网

10-20 13:04

 39   首页 上一页 2 3 4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