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学者

目前,新能源汽车大多使用锂电池,但在实际运行中,因为锂电一致性和安全性问题,新能源汽车着火事件常有发生。

阿虎

中国能源报

06-04 21:53

2011年9月,因为青蒿素用于治疗疟疾,挽救了全球特别是发展中国家数百万人的生命,屠呦呦获得拉斯克奖和葛兰素史克中国研发中心“生命科学杰出成就奖”。

郑晓春 杨爱君

连州网

05-29 15:58

这是建筑的专业认知问题。因为北京毕竟是童年的生活经验,那时候对建筑并没有自觉的认知,留下的只是在院落里面生活的模糊印象。

vieng

凤凰网

04-26 15:43

  李敬泽 林云龙 摄  李敬泽说,他已经连续六年,在这个季节来看到杭州。“但是今年的感觉不太相同。”  确实,之前参加悦读盛典,李敬泽都是评委的身份。这次,他

陈淡宁

浙江在线

04-22 12:01

普希金在诗中说:“世界上没有幸福,但有自由和宁静。”读书论文的日子固然艰苦,却能达到一种自我专注中的平静。在轻忽读书、人人急速向前的大时代里,可以随心所欲不逾矩地读书,已然是一份难能可贵的自由。

vieng

凤凰网

04-04 16:19

2018年3月28日上午,香港优才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博微先生接受了本台记者电话专访。采访过程中刘博微先生为记者详细说明了香港副学士学位的优势。

vieng

互联网

04-04 15:19

中国正在经历改变,随着一带一路宏图架构的逐渐明晰,步入十三五规划之后,中国制造业也立志从制造业大国转而成为制造业强国。

Andy

凤凰网

03-15 11:43

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海宏,从事音乐心理学、音乐美学、音乐教育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长期致力于推动教育文明、倡导艺术人生。近日他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无论艺术家还是媒体,都应当弘扬正能量,努力提升和引领人们的审美心智。

vieng

新华网

02-08 13:08

生物质能源,是人类最主要的可再生能源之一。备受关注的农业废弃物作为生物质能源中重要的一部分,它的发展在当前面临着怎样的问题和挑战?我们国家农业废弃物的出路又在哪里呢?

Andy

11-13 11:36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大学承办,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协办的2017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7)于今日(10.26)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Andy

互联网

10-28 21:19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