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会客厅

三江圣源,华夏胜境。孕甘泉而滋天下,峙高原以领八方。目驰斯域,蓝天一洗白云点,碧原千里牛羊肥。冰川卷玉澜,雪岭映银辉。

罗锡文

中国访谈网

10-21 22:49

林辉小时候他随父亲、兄长学习莆田江口林氏铜铸胎掐丝珐琅工艺。近40年来的不懈追求,让他的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大奖,林氏铜铸胎掐丝珐琅这门传统工艺也在世人面前精美绽放。

Andy

新华网

10-21 12:13

  翻过喜马拉雅的崇山峻岭,透过云雾缭绕的日拉雪山,远远望去,是全国人口最少的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的一个小村庄,也是卓嘎和央宗姐妹居住了几十年的家。

Andy

经济日报

10-21 12:12

先生,不仅是一种称谓,更蕴含着敬意与传承。可堪先生之名者,不仅在某一领域独树一帜,更有着温润深厚的德性、豁达包容的情怀,任风吹雨打,仍固守信念。

Andy

央广网

09-11 20:27

  9月3日晚,在长乐区长屿小学,王开佺、林珠金在学校宿舍里备课。两张硬板床、两张旧课桌和两个衣柜就是他们的主要家当。

vieng

新华社

09-10 14:05

若问哪位当代艺术家创作的艺术作品之花在国内海外盛开,而且红遍国内海外的艺术园林?只要打开百度或谷歌搜索答案,便会知晓这位艺术家,他就是闻名中外的著名国际书画大师和杰出爱国诗人杨希雪。

苑建国、崔民

中国访谈网

08-20 15:11

杨希雪先生的艺术作品被大英博物馆大量收藏,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和一些国家政府及领导人对杨希雪的书画艺术作品均有收藏,世界多国博物馆、艺术馆和收藏家收藏杨希雪先生的书画作品有2000余幅。

张跃民

中国访谈网

08-20 15:00

这些天,长沙高温不退。湖南省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的马坡岭试验田里,常常能看到一个老人在田埂查看稻穗。他就是88岁的袁隆平。“只有下田最快乐”——这是袁隆平不变的心情。

周勉

新华社

08-13 14:18

“改革开放初期,中国制造在国际上的形象是廉价、低质、山寨货,但近些年来,中国制造走向世界靠的是品质、技术和品牌,这个转变非常明显。”谈及中国制造的升级转型,侨商施乾平感慨很深。

vieng

中国侨网

08-06 10:52

韩成淑被任命为韩国科技公司世联互动(NAVER)——韩国市值排名第六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成为韩国大型科技公司的首位女性首席执行官。

吴正丹

海外网

08-06 10:47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