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文艺

杨希雪先生的艺术作品被大英博物馆大量收藏,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和一些国家政府及领导人对杨希雪的书画艺术作品均有收藏,世界多国博物馆、艺术馆和收藏家收藏杨希雪先生的书画作品有2000余幅。

张跃民

中国访谈网

08-20 15:00

这个年轻人叫叶永来,28岁,杭州人。他一丝不苟地在棠梨木字模上刻着宋体字,“我没其它爱好,就爱国学和书法,不喜欢喧嚣的都市,只有书法和雕刻让我快乐。”叶永来说。

阿虎

钱江晚报

07-26 09:37

彭崇谷在书法创作中,以自然万物为题材亦是他笔下常用的需求。如何才能推陈出新,独辟蹊径,需书法大家对艺术的敏锐感悟和对笔墨的经年浸磨。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6-07 19:25

时装本质是否属于一种艺术,当中有很多层次可以讨论,而时装作为艺术其中一种表达媒介是可以肯定的。由街头艺术家 Harif Guzman 与华裔设计师 Jon Koon 所创立的 Haculla 便是这样一个组合。

阿虎

HYPEBEAST中文网

05-29 16:07

近日有不少热心网友注意到在北京南站醒目地亮出张一山为“善举的力量”助力打Call的多幅灯牌,并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合影。

高海英 张雨濛

新华网

05-29 15:47

说起湖南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声乐专业副教授、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特聘教授易晓辉,圈内人士都知道他是音乐艺术方面拔尖人才,在教育界还有人知道他的书法艺术造诣。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5-21 14:58

早在70年前,儿时上学起,倪继周就与书画结下了不解不缘。生于洞庭湖畔,长于湖湘大地,青少年和大学时代游历于国内名山大川,求师于各家门派,考察于国外画家各路风格,为倪继周书画创作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5-12 23:38

5月6日下午3时,著名书法家倪继周先生的“书法艺术创作中心"、迎来了湖南省总工会、省文化厅以及娄底市的几位政界书法艺术爱好者友人,在倪继周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倪继周书法艺术创作中心"陈列的部分珍贵作品。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5-07 16:01

从上世纪七十年代未,周用金从沅水河畔的一座小乡村、幸运的考入省城大学,从此拉开了他开始追求人生理想的精彩序幕。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5-07 14:29

《周用金行草字汇》是中国书法史上一件"里程碑"式的盛举。当代中国书坛泰斗沈鹏先生题写书名,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作序的《周用金行草字汇》、由荣宝斋出版社出版并向海内外公开发行,至今发行量己超过三万册,并己成为世界各国孔子学院的必备教学工具书。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5-02 19:10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