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北京珍莲爱中医研究院院长蒋明金教授珍莲爱品牌创始人

发布时间:2021-05-26 11:54:36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北京珍莲爱中医院蒋明金教授,珍莲爱品牌创始人、医学教授、高级健康管理师、早年专业于某部队医院到地方中医院工作、现任北京珍莲爱中医研究院院长、北京珍莲爱中医院

  北京珍莲爱中医院蒋明金教授,珍莲爱品牌创始人、医学教授、高级健康管理师、早年专业于某部队医院到地方中医院工作、现任北京珍莲爱中医研究院院长、北京珍莲爱中医院院长、医学教授等,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领军人才与创新发展》科技文献编委委员,第55届世界传统医学大会终生成就奖、终生成果奖得主等,2020年9月被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授予“2020中国中医脊椎盆腔柔合术、排淤研究首席科学家”,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授予珍莲爱中医研究院“珍莲爱、抑菌液”2020中国中医药传承创新优秀科技成果。

  经过30多年来潜心研究和临床验证,由蒋明金教授独创盆腔自然揉合术,是一项针对产后女性骨盆健康修复、产前女性健康美形的医疗技术。它以人体结构学、中医药学原理为基础,独创的自然揉合按摩手法,搭配特制珍莲爱医药油,真正实现不打针、不吃药、不暴力按压、不塞药、不整骨、无疼痛、缩阴不见私密处,让女性回归美丽、自然、健康的神奇施术。

  品牌宗旨致力于发展人体健康管理、医疗康复、养生延颜等健康产业。结合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以技术及相关配套产品为核心,加上专家团队多年来丰富的临床经验,实现人体回归健康享受健康之美。

  众所周知,有规律的月经是女性生理功能正常的标志!月经紊乱的女性,不仅衰老的快,还易患妇科病,绝经的年龄也会提前5至10年,皮肤发黄、斑点、皱纹增多、腰,腹部、乳房松垮变形,黑眼圈是盆腔开始萎缩老化的征兆!流产和长期服用避孕药是对内分泌的恶性干扰,盆腔子宫受损严重,卵巢衰老、人就显老,体质也会变差!妇科炎症,下身异味,湿热瘙痒,夫妻生活如同受刑,只有及时做盆腔保养或修复项目,恢复子宫的自洁功能,才是解决之道!宫寒痛经无法怀孕的女性:女性盆腔受损,子宫寒气太大,会导致怀孕的几率很低,易导致宫外孕,只有及时保养盆腔,修复盆腔功能,才能解除痛经,宫寒,排除子宫垃圾的同时才容易受孕!临近绝经,绝经一两年的女性:绝经前后的女性,盆腔变得干瘪,随之而来的是骨质疏松及心脑血管疾病,修复盆时根部尤为重要!

  正是为了解决很多女性所面临的尴尬问题,蒋明金教授根据多年来积累的各方面丰富的经验,创启了《珍莲爱》——女性盆腔自然柔和术,不打针、不吃药、不破皮、不手术、私密处不塞药、无疼痛,无副作用,纯手法修复,主要解决女性盆腔内环境的康复功能和外环境形体曲线之美:

  1.恢复关节肌肉韧带组织弹性和收缩力、使盆腔缝隙闭合。

  2.改善盆底肌、括约肌等肌肉群收缩力。

  3.提升夫妻生活敏感度,改善性冷淡。

  4.增强新陈代谢以及腹部组织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增强机体免疫力。

  5.平衡内部环境,子宫卵巢分泌和自净能力。

  6改善盆腔性功能障碍及女性生育流产后亚健康状态。

  盆腔闭合的原理,同时解决了女性脊柱修复症状,又解除了女性脊柱修复疼痛症状又解决了女性盆腔寒、宫寒的症状。

  关键的是,该疗法为女性带来立竿见影七大效果。

  1.骼骨向内扣1-8公分;

  2.骼骨与骨之间的纤维组织隆起,臀部上翘1-6公分。

  3.耻骨上升1-2公分,G点提高。

  4.腰围立即收紧1-8公分。

  5.阴道紧致丰盈。

  6.子宫立刻变暖,解决宫寒。

  7.将女性自身原汁原味还到少女时代。

  8.如今,该疗法已经在临床应用过程中得到了医疗机构与直接服务到千家万户女性的好评,真正解决了盆腔内环境、外环境形体美疑难问题和康复最佳疗效,弱点是盆腔修复术后最容易怀孕,并肯定了人体结构学纯手修复疗法作出的贡献。

  多年来,蒋明金医师用该技术支持了社会许多医疗机构,同时也资助了一些社会慈善工作,其次孤儿院,养老院等,他为自己的一生没有虚度时光而感到很充实,他更感恩党和人民的培养 因此继续努力,立志生命不息,奉献不止。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