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心享社携手中天资本开启上市征程

发布时间:2020-09-26 18:06:15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2020年9月20日,广东顺德碧桂园大酒店,嘉宾云集,掌声雷动。心享社&中天资本上市辅导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心享社网络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新社交

  2020年9月20日,广东顺德碧桂园大酒店,嘉宾云集,掌声雷动。心享社&中天资本上市辅导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心享社网络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新社交商务+创富教育”O2O平台。专注创富教育20年,是细分领域“心训教育”第一品牌!2020年,其跨界“新社交商务”——线上搭建“省钱创富+学习成长”双平台让学员既省钱创富、又学习成长,大家变成价值共同体,快速裂变;线下提供有温度的社交商务让学员既建立多管道收入流,又收获健康、成长和财富的璀璨人生,大家变成心灵共同体,稳健倍增!

  心享社创始人是有“中国心训第一人”之誉的著名心训导师林A先生。他坦言,这次携手中天资本开启上市辅导,一是为了规范发展,用上市公司的标准打造自己;二是为了利用资本平台,裂变发展,引领行业;三是为了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做一家“众智、众创、众享”的公众企业。

  会议特邀嘉宾:中国电商企业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商精英会会长、互联网盈利系统实战专家张学宁老师在发言中提出,2020年是5G元年,未来的企业升级转型主要是“+互联网”或“互联网+”,最受资本青睐的主赛道是平台型、社群型和创新型型企业!而心享社的商业模式就是张学宁老师与多位战略顾问精心策划的,既是平台型、又是社群型和创新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让传统教育变成O2O创富平台,打造有情感交流的追梦人社群,成为创新型的“新社交商务+创富教育” 社群平台,这种有温度的社交商务代表着未来的方向。

  北京大学EMBA毕业的私募基金经理、股票及资本市场分析师冯政伟先生运用大量上市企业成功案例,给大家讲解了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政策红利和企业上市融资的基本规律,他认为心享社就像是“追梦人的拼多多” 和 “创富教育的新东方” ——如果说拼多多是通过消费下沉,打造了一个庞大的追求便宜购物的社群,那么心享社将通过创业门槛下沉,打造一个追求实现梦想的社群, 让创富更简单!如果说新东方是从在校生的外语培训发展成综合教育的上市集团,那么心享社将从成年人的心智培训发展成终身成长的学习创富平台,边学习边创富!而作为创新模式的社交商务与创富教育的完美结合,目前没有同类型的竞争对手,市场是一片蓝海。

  据悉,心享社的使命是:让更多平凡人成就梦想!致力于解决“平凡人赚钱难、创业难、改变人生难”的社会痛点,塑造一个人人学习,轻松创业的社交商务共享平台。

  会上,中国电商精英会学宁会,快抖网红直播培训学院,企盈投资培训机构也分别与心享社战略签约,中国电商企业发展委员会、广东营销学会、广东海南商会、顺德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贵州省黔西南州民营教育协会等数十个单位领导到场祝贺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助力心享社早日登陆资本市场。(图/妃妃,文/彭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