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资讯

9月7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率省发展改革委规划处处长陈春龙等同志一行6人来省厅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专题调研,座谈会由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良主持,厅规划办主任、警保部主任刘湘奇出席并作工作汇报,厅规划办6个工作专班、刑侦总队、交警总队负责人、联络员及湘潭大学规划编制团队相关人员参加。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9-10 13:52

遵照显辉副省长的指示,8月31日,厅警务保障部主任刘湘奇率副主任颜赤亚、政治部人事处、警保部综调室、国资处负责同志及湘潭大学规划编制团队专家等一行赴益阳市桃江县回访省人大代表吴小玲,并围绕县域警务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调研。益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邓惜春,桃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郭清平等陪同参加活动。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9-10 13:30

  9月7日,住建部就《住房租赁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分别从出租和承租、租赁企业、经济活动等六大方面对住房租赁进行约束,中国住房租赁市场即将迎来立法规范。

互联网

09-10 12:00

苏绣团扇《中国访谈网》记者李纪闻、游日英报道: 花开当夏 醉美余荫。近日,广州岭南名园余荫山房的古装美拍活动的照片刷爆朋友圈。这是全球华人旗袍岭南会邀约50多位来自广州

互联网

09-10 02:03

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显辉赴长沙市公安机关调研督导“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公安部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常红,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良,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警令部主任潘小松,长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建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公安部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省公安厅警令部、政治部有关负责同志,长沙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警种及开福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9-10 01:50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9-10 01:29

据新华社,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9-10 01:18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9-10 00:58

9月7日至8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了2020年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此次试讲工作由教务处副处长李鹏主持。试讲前,邱铁钢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青年教师的成长也是学校的成长,每位老师都应该注重教学研究,立志探索创新,以求在思考中掌握教育方法,在应用中获取实践能力,并利用此次试讲活动,作为提高自我、锻炼自我的契机,切实提升自身实践能力。他希望青年教师要在师德师风、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试讲前期邀请了校内优秀教师邹林峰老师、刘燕老师、陈晶老师就关于上课的技巧、如何上好一堂课、PPT的制作、高校教师资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9-09 16:23

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在市政府秘书长梁金昌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春全及市教育局副局长黎洪锋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和慰问梧州医专教职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9-09 09:11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