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激活大中型SUV市场,奔腾T99运动版实力凸显

发布时间:2020-09-29 11:39:12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近些年来,随着家用汽车的广泛使用,中国SUV市场也逐步走向差异化、个性化的道路。虽然紧凑型SUV依然占据一片江山,但是空间大、功能出色的大中型SUV也强势崛起,并引起了众多

  近些年来,随着家用汽车的广泛使用,中国SUV市场也逐步走向差异化、个性化的道路。虽然紧凑型SUV依然占据一片江山,但是空间大、功能出色的大中型SUV也强势崛起,并引起了众多富有自由、探索精神的年轻精英群体的关注。

  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奔腾T99运动版于今年6月隆重上市,并在原有奔腾T99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内饰、动力、智能驾驶等方面的诸多升级或改动,一款专属于年轻人的大中型SUV就此诞生!

  奔腾T99运动版上市以来,销量就一路攀升,并引领着2020年下半年SUV市场购车热潮,呈现出““淡季不淡、下半年整体良好”的发展趋势。在业内人士看来,奔腾T99运动版一改大中型SUV笨重形象,促进其走向运动化、智能化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大中型SUV与年轻人的粘合度与匹配度,这是奔腾T99运动版走俏市场的关键。

  外观上,奔腾T99运动版将运动感进行到底,将光影哲学发挥的淋漓尽致。干脆利落的车身线条、黑色蜂窝型中网以及红黄两色元素点缀而成的“9”字造型,均让奔腾T99运动版极具辨识度的同时,鲜亮无比,充满阳光气,运动感。

  内饰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挡把屏幕组合而成的三联屏设计在科技感爆棚的同时,带给人颇为震撼的视觉享受。大量红色缝线的运用也让车内显得暖意洋洋,温馨十足。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方向盘,奔腾T99运动版均追加全新主题。其中,仪表盘为红色专属“丹凤朝阳”主题,平底D型方向盘则为“铁血丹心”,光听名字就足够霸气。

  奔腾T99运动版足够大,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95mm,轴距达到了2870mm,在同级车型中优势凸显,后备箱可以放下“婴儿车”的设计,也全面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让全家人驾车出行不再为车内空间不足,行李放不下而发愁。在与奔腾T99共享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的强劲动力的同时,奔腾T99运动版也新增爱信6AT变速箱,手自一体让动力输出更为流畅。中高速行驶降档积极,正常行驶快速平稳,带给车主更好的驾驶体验。

  最后是智能化运用,奔腾T99运动版更是优势凸显,强力的L2.5级智能驾驶系统可以帮助车主轻松应对各种特殊路况、车况,对可能出现的危险及时预警或自主调节。特别是最高档的尊享版,更是集合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越级配置,同级别车型当中,独孤求败,笑傲江湖。对比市场上主流的L2级智能驾驶,奔腾T99领先的那“0.5”绝非可有可无,它为车主带来的是更舒适的驾车体验以及更高的驾驶安全保障。

  可以说,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大中型SUV,奔腾T99运动版表现颇为出彩,并在同级车型中有较大优势。外观、内饰、动力、智能驾驶等各方面凸显领先地位的同时,也极度向年轻人靠拢,很体贴的满足年轻人各式外出、旅行需求。15.99万元到17.69万元的的价格区间,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的承受能力,让年轻人用有限的资金,购买更高品质、更高配置的爱车。对此,很明显,年轻人也相当买账,2020年下半年或为奔腾T99运动版奉上一份完美的销量大礼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